动车上随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blog6 years ago

无聊 焦虑 看手机来消耗时间
想做点什么,比如写作
却觉没想法,没环境,
发呆,最后还是拿起手机,随写吧。

比如总结下自己的区块链投资,好好算算账
因为我都不知道具体投了多少,只知道天天涨,也不知道现在市值确切多少,因为我把大部分资产都分配到各个交易所,看不到,没算过

小孩明天满周岁了,在深圳打工的我请了两天假,今天打动车回家。本应该昨天下午请假走人的,这样可以多在家一天。我是太久没回家了吧,没考虑到这些。老婆都因此埋怨我了。

在车上打个盹,刷手机,看eos相关资料,我想尝试做相关开发来着。一来跟随别人看好这项目,而来意识到区块链会缺人才,想进去这行业。当然目前只限想想,想调试部署eos环境,无奈网络不方便。回去我估计也不会做,因为要陪家人。甚至手机都要少看。

我和家人分居两地,单纯微信并无法完全沟通,我知道她在些方面有些不满,却也不知如何帮她消除。我也基本只顾自己瞎折腾,主动视频积极性并不高。老婆自然不会天天给我发照片和视频。我都好久没见儿子了。回去可要好好陪她们。

我的一些投资老婆并未知晓,她只知道我有买股票,看好比特币。如果我跟她说我现在有几万块钱的比特币,虽然赚了些,但她大半不能理解。这也是我没特意告知的原因。不想没必要的争论。但我还是想她能理解,理解我的行为,能说的通吗?有效沟通不简单。

最近比特币大涨,身边的朋友终于按耐不住,想要进场。我想小额转给他两三百体验下,发现手续费实在太高,要百来块。遂放弃。之前也转过几毛至几块还能勉强接受。几时几百实在受不了。这也是现在看到的问题,交易拥堵,手续费高。遂去了解手续费详情,后面去看下开发现状,啥时候能解决这问题,不然对后续的推广普及并不利。

如果比特币不行了,它生的一堆儿子中或许会有给力的,还有很多山寨币也会有更多机会和空间。区块链行业才刚刚起步,不过涨这么疯狂了,冬天是否就快来了?不知道。

如果冬天来了,怎么办?
装死。然后再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7674.48
ETH 3755.42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