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见胡呜昂河之水天上来

in #blog6 years ago

我有一个很棒棒的催更群。里面都是假粉,没几个在假粉测试中及格的。

这个群什么都聊。

从电脑配置……
到深夜情感……

什么都能聊起来。

至于催更的人?

屈指可数。

是屈指可数,而不是完全没有。

有位熟读鲁迅全集的猫头群友,时不时地冒出来贴一些催更檄文,深受广大群友好评。

没多久,这位猫头群友果然又出产了一批。她的“这几天弄几个新段子”可真是比我所说的“我这几天会更新”靠谱多了(:з」∠)……

啊,这个群不如改名叫“胡呜昂假粉黑粉集中销毁群”算了。

反正我在群里的日常就是颁发官方假粉认证凭证。

如果还有落网假粉想要自测的可以在菜单栏点击“我写了啥”——“粉丝考试”参加考试……不知道什么叫做“菜单栏”的同学可以参考下面这张图。“请勾搭我”的旁边就是“我写了啥”。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几乎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假粉。

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更新呢?

其实我在写一篇文章,话题稍微严肃一点的,“普通90后女生性别成长史”。涉及很多很多的个人经历和回忆,梳理起来特别费劲,不知不觉就拖到现在才只写了3000多字。

我也不知道我琐碎凌乱的个人视角叙述能不能hold住这个略显宏大的主题,边书写边删减不知道等成文又会是个什么样子。

拖更这期间,有过不少有所感慨的事,比如我们童年熟知的人物的溘然长逝。

那几日,群内群友们感慨生命无常,曾有一些沉重的关于身后事的探讨。

我受那个美国高中生用祖母骨灰做成饼干招待同学的新闻的启发,说我死了之后想被做成骨灰饼干。即使死了都不要严肃巴拉,也要甜甜哒。

期间也有许多有意思的生活趣事,比如我继去年蟹季把螃蟹蒸炸了后,又一次蒸大闸蟹的鸡飞狗跳……

比如我试玩《中国式家长》,苦哈哈地肝到第七代才考上了北大,玩个游戏还不如现实世界混得好,也是惨。

又比如胡呜昂催更群里一对网友猝不及防地走到了一起,我还没来得及把他们写成一段佳话,他们又防不胜防地分手了。

但我终究是没能写成文章来推。不知不觉一直拖更到现在。

有粉丝说,你发的图文并茂的那么长的票圈,都能写一篇推送了。你为啥不直接写成推送呢?

说得好有道理。

可是粉丝时不时地看到广告就已经相当ojbk了,再时不时地看到瞎几把写的拉家常推送,是不是太不好了。

有的粉丝说:不啊,我挺想看的!

有粉丝说:`对,晚发就晚发,你不要水推送。

啊,我的正经推送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啊……这时我想到了一个万全之策……

你看这个标题,它又宽又长……

就像这个封面图,它又大又方……

当你发现你标星置顶、人见人爱的公众号胡呜昂更新了!定睛一看!标题和封面图赫然有个“水”字!!!

就说明这篇文章没什么主题,是用来拉家常的!

在自媒体界一众不择手段也要把读者骗进正文来的标题党中,我可真是一股清流啊!

好了。这一篇到这里差不多就水完了。

然后下面是一条雪肌精的粉丝抽奖福利,分文未取、绝非广告,这是一场纯洁的PY交易(???)。

抽30g装的雪肌精CC,共5份。

没拿到王思聪抽奖的那一万块钱,可能你的欧气留到这里了。可以抽抽看,抽奖页面直接填地址,中了就直接送到你家。

关注我,微信关注“hoowooah”

Sort:  

Congratulations @hoowooah!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0506.66
ETH 2400.27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