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爱你

in #blog5 years ago

524.jpeg

我如果爱你
必会偶尔矜持,偶尔羞赧
如那娇艳欲滴的玫瑰
惊得你一世的芬芳
感受你捧在手心里的温暖
碰触你爱意绵绵的双眼
又不自觉得低下眼帘

我如果爱你
必会偶尔坚强,偶尔逞强
如那一树的花开
拼命绽放,又拼命飞扬
你不要挽留,不要劝服
花开的时候,我与你一起赏花共舞
花落的时候,我与你一起酌酒葬花
没有什么花儿会孤苦绽放
没有什么爱情会独自凋零

我如果爱你
必会如并肩驰骋的战马
在燃烧的夕阳里
奔跑 嘶鸣 怒吼
在无际的草原里
跳跃 饮水 嬉戏
因为我爱你
我们要一起成长
一起老去
06.jpg

我如果爱你
必会声声关切,细细思量
爱着你
就全心全意的爱着你
把我的心都给你
把我的爱全拿去
我毫无保留
豪无藏掖
因为,我爱着你

我如果爱你
必是沉溺于这爱情的回音里
决不会如花儿卑微到尘埃里
也不会缺了主心骨荡漾在你的波心里
而是与你
一起
行走在牵手的世界里
211.jpg

我如果爱你
也希望
你也如我这般爱着
恋恋不息
326.jpeg

Sort:  

This poem is written by me two years ago. At that time, Iam still passionate about love . I am now still eagering for the equal-soul lov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77.85
ETH 2609.6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