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月登楼,也就是关于我!

in #blog6 years ago (edited)

其实对于自己的介绍我很早以前就想写了,但一直不知道该从何处开始。前几天【天中青年】的【名博导航】排名榜【明月登楼的博客】获得了10月份冠军称号,在【名博导航】的提议下才开始想起来,我的博客上还真是没有一个完整的自我介绍,今天就在此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对于自己来说也算是人生一个阶段的回望。

个人经历

早年给人打工8年之久,任职销售员——中层部门主管——分公司主管——区域主管等,因为所在公司是一个连锁性质的,所以因工作关系在很多省市工作和生活过、目前可以回想起来省会城市有北京、武汉、郑州、兰州、乌鲁木齐、杭州、广州、长沙、南昌、南京、海口。其它二级城市有些已经都想不起来了,列出这么多的地名其实不是在炫耀什么,只是为了说明在去了这么多地方后我唯一的收获就是胃口越来越好,“水土不服”什么的对我来说都是“浮云”,到了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十足的“吃货”了,所以本人“微”胖(引号???)。因为早年的奔波和身体的发福,所以现在已经是一个“宅男”了,平时就是照顾上学的女儿吃喝拉撒睡意外就是折腾博客了。


兴趣爱好

目前作为一个玉器爱好者在生存着的同时,还喜欢折腾手机刷机、网络游戏、电影、小说、宠物(狗、观赏鱼)以及偶尔的骑行运动。再有就是两个博客(【玉满斋】和【明月登楼的博客】)的维护和更新,博客观点基本上奉行“童言无忌、节操略低、观点偏激、偶尔中立”的准则。


博客生涯

本人属于70后(79年的)对于各位站长来说属于是年龄很大的了,开博的时间其实很长了,中间又荒废了几年,2009年算是又重新拾起了Wordpress博客的搭建(本人早年间是学C语言出身的,所以一直对ASP、Basic不是很感冒,所以一直使用和选择Wordpress也就好理解了),期间也痴迷过Discuz、PhpWind论坛、EcShop网上商城这些类型的网站。最终还是选定了Wordpress博客系统,至于期间的一些心得体会,大家可以参阅我的系列文章【谈谈我至今5年的网站建站、“优化”之路】:


谈谈我至今5年的网站建站、“优化”之路(一)


谈谈我至今5年的网站建站、“优化”之路(二)


谈谈我至今5年的网站建站、“优化”之路(三)


本博的创建其实是因为在创建【玉满斋】期间需要一个与站长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草根站长都很孤独,平时身边也没有一个可以交流的对象,10年前在亲朋好友的眼里我是一个会”修电脑“的,现在我成了一个”网络“大忽悠。囧!!!所以这个纯个人的博客就是我与各位站长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只有在这里我才可以找到属于我的群体,才能畅所欲言!所以每位来我的博客的博友们,只要留下只言片语,我都会认真回复点评对待的!


最后,关于“明月登楼”这个名字的由来,说起来很随意取自一段歇后语“明月登楼——网(往)上看”。现在想起来实在是俗不可耐呀!已经选择了,也就只能这样了,说实话我已经都习惯了!

Sort:  

明月登楼——网上看,这个解释比较牛

呵呵,多谢支持!

欢迎明月!码农BTS 前来欢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46.76
ETH 3395.1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