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快乐

in #blog6 years ago

国庆节出去玩了,没有发文,补发一个。

今年的国庆节还是很热闹的! 但是其实我的内心是很沮丧的。

因为我清楚的感觉到下一个国庆将是另一番景象,盛世不在的景象。

我们什么时候都应该爱国,但爱国不应该是“护犊子”。当然,现在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墙内的人看不到。墙外关注时政的人是能明白我的感觉的。

新八国联军看上去又来了。

贸易战初期,我们期待连欧抗美。显然欧洲不待见我们,已经跟美国部分达成协议了。剩下的部分协议也只是时间问题。

接着我们又拉拢日韩,并且拿朝鲜搞事。显然效果都不好,日韩更不待见我们,也跟美国达成协议了。朝鲜的事还进一步跟美国结怨。

随后,我们又拉非洲朋友开会,结果就愉快撒了一把钱。

再说我们的小盟友,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亲中派明显都不行了。

美国十月开始对我们将签署一系列惊人的总统令,想想心里都凉凉的。墙内的人不知情,或者说只知道改写过的情况。而且,对于即将发生的事情,他们认为只是又一起狼来了事件。

我们的国家繁荣二十年,也是时候该受一起危机洗礼了。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这场危机比我早两年预期的凶猛这么多。

朋友们,信不信不重要。居安思危意识不能少啊!

天佑中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003.48
ETH 2309.22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