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Anonops Labrusca!这是关于我的一些信息(Hi,I am Anonops Labrusca!This is some infomation about me)

in #blog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一名什么都学的网络信息安全布道者,致力于网络安全的方方面面。因为我是程序员出身,所以平时也写写代码什么的。

刚才我是不是说了我什么都学?对的,上至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大上的技术,下至编程语言、网络设备、硬件开发板等基础应用。

我不能说是一个黑客,虽然朋友都这么认为(他们可能连黑客的真正含义也搞不清),但技术上我比那些顶级黑客差得不是一点半点。
我由于我什么都接触,我都快成为一名Geek了(为什么说快?因为工资不够花,作为一名Geek,烧钱是必不可少的,当然现在家里的东西也不少了,但也不能称为真正的Geek),并在这条道上继续走着。

目前供职于某网络安全的公司,负责进行渗透测试,同时也是安全服务部部门经理,平时喜欢玩极限飞盘(什么?没听说过?Google一下吧 ^_^)

除了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的技术外,编程方面我主要用的和学习的有:C,Python,Golang,Typescript,Javascript,Pascal(它是我学习的第一个编程语言,在高中时)

希望大家能一起交流各种话题~无论是技术、生活、工作、学习、哪怕娱乐八卦都行(虽然我不关心娱乐圈新闻)

(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686.30
ETH 2673.0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