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她... 是外星人!tataUFO!

in #blockchain6 years ago

什麼怪名字?對!我也覺得很怪。不過,設計的挺可愛,很年輕。對,我也這麼覺得。

這是什麼?我也是剛剛搜尋才知道的。讓我賣個關子,先說讓我看到它的一則新聞:

TTC Protocol 收购全球视频分享应用Alive,用户量将突破2200万

我的MM呀!這個TTC Protocol剛剛收購了另一個大的App - Alive,兩者的全球用戶將達到2,200萬人!新聞裡都說了,是Steemit的20倍!(話說,咱們有沒有百萬用戶,大家心知肚明,只是,當然可能其他人算法也差不多了吧!XD)ICO似乎是剛剛做完,募了多少看不出來,團隊看起來蠻厲害的...

這個TTC Protocol,就是這個所謂tataUFO進軍區塊鏈的名字啊!發幣,對!社交平台,對!早有堅實用戶基礎,對對對!

今年真是恐怖啊,我原本都不知道是世界上有這個超過千萬用戶的社交平台存在,居然一知道就是要進軍區塊鏈啦!

這個tataUFO很特別,是一個韓國人在中國大陸創的大學生社交平台,公司在北京,背景似乎還跟日本軟銀有蠻深的淵源... 所以,基本上是個簡體中文的年輕人的社交平台... 想想當初facebook也是出身校園,似乎不可小覷啊!啥啥啥,小覷啥,人家早已經是大公司啦!誰管你覷不覷的....

說的也是,倒是這間公司讓我想起Kik這個公司。

去看看tataUFO網站吧,風格馬上讓你知道它的定位:http://www.tataufo.com/ (開聲音喔~~)
他的區塊鏈版本TTC Protocol:https://www.ttc.eco/ (正經多了,標準ICO模式,哈哈!)

螢幕快照 2018-07-11 下午10.34.13.png

我也去下載來玩玩看了,衝著它的大規模,還是要了解一下這怎麼回事。但完全不知道怎麼繼續,估計我離校園時光實在太久了,呼叫 @susanlo來玩玩吧!你可能可以在這裡交到不少 朋友,又是你最愛的韓國人創辦的....

* 有下載的人,據說是按這個連結可以分我一點幣,或是填我的介紹碼之類的:JLRZ。我就是去混一下的,估計我這麼不年輕,一定不想繼續玩下去的....


images - from here

Sort:  

Nice to see your post!Thank for your share!
@lkvictor2005

Nice to see your post!

最想見到的,便是社交型區塊鏈應用的百花齊放時代。好期待有下一個facebook 或 youtube的誕生。

咱們來打造一個?^_^

我們最想做寵物的社群

預我一份,我很快很空閒

只接受學生玩嗎?

太多學生了........ 我進入後,感覺自己像金魚佬

讓我扮學生

你是一隻寵物,正在上學?

我是漂亮女生的寵物

乖寶貝,明天幫你約好獸醫了,要幫你結紮喔~~

我竟找到認識的人哈哈

Free Upvotes
cooltext292615989443333.png
ENJOY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72.75
ETH 3183.00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