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的终结者

in #blockchain7 years ago

steemit的游戏规则就是你在这里写文章,点赞都会有真金白银的回报。steemit每年扩容5%,其中90%给SP持有者,类似满足股东利益,另外10%就是给这里混的作者,那么为什么steemit值钱呢?这还要感谢可爱的投资者认可,这样steemit就可以在公开市场进行交易,换成美元,澳元等国家货币,所以steemit上作家收入,主要来自投资者的认可。所以我们要心怀感激,还要诚惶诚恐,不要出现颠覆者,那样就可能分文不值了,比如出现哥所说的这个怪物。

这个怪物,就是steemit终结者,颠覆者,我先给它个名字叫RuinSteem,它是这样的,它发行自己的加密货币,它没有自己的论坛博客系统,它为传统论坛博客提供API,可以调用来完成文章的原创识别,把作者,主题,时间等有效信息写入底层区块链,把发行的货币奖励给作者。传统论坛博客可以通过购买它的货币,调用它的API来对论坛作者奖励,它对论坛也有奖励机制,赠送货币,它也每年扩容,扩容部分赠送给使用它的论坛和博客。

现在有很多已经成名的博主,和已经在某些论坛混迹多年熟悉那里气氛的人,他们是不愿意去类似steemit这样地方的,而且说实话,steemit除了有钱可以拿,做得也不咋的,它的规则也不能说完美,其实,各个论坛有自己的规则,如果他们能不加大的变化,仅仅调用区块链的接口,就能实现在既有规则下对论坛成员的奖励机制,人们为什么要跑到steemit上发帖子呢? 而且这个系统由于传统论坛博客都在调用,它对文章的原创识别功能就能真正鼓励原创。

哥本来真的打算做这么个系统的,可惜孤掌难鸣,心力憔悴,我知道有人也在尝试开发这个怪物。希望有心之士和有识之士见之,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这是这篇文章的英文版本:

https://steemit.com/blockchain/@chenlocus/a-new-cryptocurrency-which-will-overthrow-steemit

Sort:  

我的感觉,我只是说我的感觉,这个有些标题党……

而SMTs要解决的就是你说的这个问题……

我根本不知道有SMTs这东西啊,就像我开始不知道steemit一样。不过既然有了,那我就要关注了,自己做不出来,做投资者也好啊。

哈哈,英雄所见略同啊,你的想法和他们不谋而合。

哈哈,你想的steemit终结者,RuinSteem已经给Steem构想出来了,Steem下一步打算颠覆自己,我最新文章有写到。

太好了,那我要好好关注SMTs了。谢谢

这就是SMTs要实现的应用场景吧

不敢乱发表意见了,点个赞吧

谢谢,其实我还是看好steemit的,我想的这玩意是很难搞出来的,就算做出来,众口难调啊,要不然我也不会写这个了:长期持有steemit
https://steemit.com/finance/@chenlocus/1jr6v-steemit

A pleasant post. @chenlocus followedd

我看了下你的文章,有具体的想法思路吗?

其实这个想法就类似Steem最近提出的SMTs啦,Steem打算颠覆自己,不满足成为一个简单的博客平台。
打下广告,我最新文章刚好畅想SMTs的未来,欢迎阅读。

这个想法我想了很久了,一开始我不知道有steemit这样系统,我仅仅想做一个论坛,通过ICO,给论坛成员奖励,鼓励创作,后来我搜索有没有这样现成的系统,就找到了steemit,再后来,我觉得传统论坛不能浪费,就产生现在的想法。甚至连具体实现的框架也想过了,本来想在ethereum上做,但是我怀疑ethereum可能不具备这个thoughput, 而且成本高,现在我就指望EOS能做出来,希望有可能在这上面能实现。

EOS应该和你说的类似吧,都是做好底层模块,提供接口调用

不排除有这种终结者做大做强。

感谢大家,我终于找到了心仪的产品,这就是我梦想的东西:
https://smt.steem.io/smt-whitepaper.pd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1841.74
ETH 3420.69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