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用BTS

in #blockchain7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下载了BTS,今天总算能用了下它,我是打算往steemit上充钱的。我先用coinbase买了些以太坊,然后发送到BTS上去,然后我就被BTS,bitUSD,bitCHY搞糊涂了,并且现在bitUSD, bitCHY都不支持了。在上面买了bitUSD和steem,发现居然不能被支持转账到我的账号,折腾半天,重新交易买成BTS,才能转账到我的steemit账号。

其实往steemit上buy steemit非常简单,再coinbase买了以太坊或比特币后,直接转到blocktrades上备注加一个生成的序列号就可以了。BTS看起来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产品,难怪价格那么低。或许这就是投资陷阱了。

刚才又发现一个问题,不能amend order。

Sort:  

blocktrades 手续费很高的

那还有别的办法往我的steemit账户灌steem 吗

用币币交易买STEEEM,https://coinmarketcap.com/currencies/steem/#markets ,这上面列了支持STEEM交易的交易所。具体的手续费,你可以算一下,应该要比blocktrades 好一点

还有别的办法吗

blocktrades 主要是汇率有点小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630.78
ETH 3406.2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