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今天不行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bl3 years ago

咖啡店事件后,永傑看起來有些低落,比平時話更少了。 只要是在外面,永傑都緊緊挨著幸司,走在街上的時候,和幸司手牽手,另一隻手還要挽著胳膊,看誰都是兇兇的樣子,也就和幸司對上眼的時候才轉換出幾分溫柔。 其實兩個人都心知肚明,他們選擇的路,不可能普普通通、安安靜靜地走,他們要面臨的挑戰,雖然他們預想過,可現實並不局限於預設,它很多變。

永傑已經連續好幾天這樣了,幸司停下來,和永傑分開一點站著:"好了啦,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們過好自己的就好,我沒事,我不會往心裡去的。 "幸司知道永傑想時時刻刻保護自己,也瞭解永傑的擔心。" 我不想要別人說不好聽的話給你,我想讓你開心,每天都開心。 "永傑毫無波瀾,一字一句地認真說出這句話,顯得格外堅定。" 我很開心,"幸司往前一步,右手撫上永傑的臉頰,"這些場面我很早就經歷過了,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有不同的想法,很正常,這和他們的成長經歷有關,我們無法強求別人。 "幸司語重心長地安慰著。 永傑雖然剛上大學,幸司是他第一個喜歡的人,但永傑已經喜歡幸司很久了,喜歡的分量不亞於幸司經歷的事情。 在默默喜歡的這些年裡,永傑努力學習,積極理財,甚至選擇醫學專業,永傑並不是空談的喜歡,每一步,每一個可能的瞬間,永傑幾乎都想過,甚至是和一黑一白的兩個自己辯論。 "那你不要聽,以後那些不好聽,統統不要聽,答應我。" 永傑嚴肅地向幸司提出要求。 "好~我不聽,以後我只聽你說給我聽的話,好嗎?" 幸司終於稍顯輕鬆地笑了。 "嗯......"永傑突然吻了幸司! 好幾秒之後才鬆開:"你不是說,要撒嬌才能提要求嗎,我剛剛補上了。 "說完,永傑牽著幸司的手轉身就往前走,這一瞬間,讓幸司紅了耳朵。

history_official_tw_180115065_1491295841207282_5993526600695524391_n.jpg

"慢點啦~"幸司依靠在車門邊,看著永傑想自己跑過來。 "怎麼樣,想吃什麼?" 幸司伸手幫永傑整理被風吹亂的劉海。 "都好。" 永傑乖巧地回答。 正午的陽光滿溢,照著兩人的臉,格外的溫柔,格外的暖。 "我剛聽到路過的同學說附近有新開一家雞排飯,不然我們去探店?" 幸司問道。 "好~"只要和幸司一起,永傑什麼都好。

新店開張,客人超多。

"嗯...... 你要吃什麼味道的? "兩個人邊排隊邊想著要選哪一個,"我都好。 "永傑今天特別乖巧,幸司都有點驚訝,不解地看了一眼永傑:"我想吃芝士的,又想吃黑椒的,可是又想試試原味的,怎麼辦? "菜單上實在是太多口味了,幸司一時間不知道如何選擇。" 雙拼吧,要一個原味的,要一個芝士拼黑料的。 "永傑指了指功能表右下角的說明,上面寫著"任意搭配,可雙拼"。 "對耶。" 幸司覺得永傑好聰明,他自己都沒注意到。 "那你是不是要給我獎勵。" 永傑靠近幸司的耳朵,用氣音說道。 在吵雜的環境中,幸司把這句話聽得一清二楚,回頭看了一眼永傑的唇,就推了他一下。

店裡客人實在太多了,他們只好打包帶走。 永傑帶著幸司來到學校的一個大草坪,席地而坐,就當是露營了。 雖然是正午,但卻是久違的晴天,很多市民都在這裡曬太陽、聊天、玩耍...... 還有小孩在放風箏,永傑注意到旁邊樹下有一對情侶正在聽歌,一人一隻耳機:"你看,她們。 "幸司順著永傑手指的方向看過去:"你怎麼知道? 不要亂講。 "幸司質疑。" 幸福的人背影都是幸福的。 "永傑說這句話的時候,幸司笑了,果然,小朋友的世界很單純,單純的美好。

既然是不同口味的雞排,就肯定少不了情侶間的投喂,永幸兩人你一口,我一口,吃著吃著,幸司就躺到了永傑懷裡。 陽光透過樹縫,斑駁地灑在兩個人的身上,一晃一晃的,幸司眨了眨眼。 永傑看到幸司的動作,不由分說地吻了他,深深地吻了他。 "獎勵。" 永傑解釋道。 吻過以後兩人靜靜地看著對方,永傑又開始前進,幸司慢慢閉眼,永傑這次並沒有吻幸司的唇,而是吻上了幸司的眼睛。 幸司有些驚慌,眼珠亂動,永傑的唇感受到了他的緊張,慢慢鬆開,在離幸司特別近的距離上:"這樣還會晃眼睛嗎? "永傑小聲地問他。 幸司沒有說話,而是摟住了永傑的脖子,回應了他的吻。 在一個只有陽光和風,窸窣人聲的環境里,他們只用吻,表達著。

history_official_tw_177273838_1100418710424795_1846684875532725339_n.jpg

永傑已經結束最後一門期末考,下午就算是放假了,但執意要送幸司回公司,幸司也只好讓他跟著過來了。 兩人剛在地庫把車停好,就遇到了蕭立呈。 "吼哟~小鬼,你這是全天候盯防嗎? 不用上課哦。 "立呈總是喜歡調侃永傑,兩個人仿彿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整天鬥來鬥去。" 放假。 "永傑簡短有力地回懟。" 我看這樣好了,你乾脆就到我們公司實習,這樣又能賺錢又能天天見到你哥,一舉兩得! "立呈勾搭著永傑的肩膀說,最後還拍了一下永傑的胸口。" 你不要鬧他了,他一個醫學系學生,來婚慶公司能幹嘛? "幸司阻止立呈的玩鬧說到。 可永傑看向幸司的眼神不對了,心裡似乎認可了立呈的提議,甚至覺得立呈今天沒這麼討厭了。 幸司立刻察覺出不對,趕忙岔開話題,對著立呈問道:"對了,都到上班時間了,你要去哪? "立呈雙手叉腰,傲嬌地說:"我! 要去談一個大案子,談成了,我和藤藤的房貸就可以每個月減少一半! "永幸同時驚訝,畢竟2500萬房貸的一半可不是個小數目! 立呈沒有理會他們的驚訝,繼續說道:"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不用這麼累,就會有更多私人時間,在家裡......"立呈邊說邊陷入了不可描述的想像之中。 永傑受不了他這副賤賤的樣子,打斷他的想像:"那你還不快去,小心幻想破滅。 "立呈回過神來,覺得永傑說得有道理:"那我走了~我的戰友們! 我去戰鬥啦! 立呈最後還是選擇了浮誇的方式離場。

一整個下午,幸司都忙著接待那些婚禮諮詢的客戶,從場地到花卉,從座位到茶點,大大小小的事情幸司都一一耐心地和客戶交談,永傑則在會議室外面看著他,假裝在看書。 這個場景被劉美芳拍了下來,並實時發送給了幸司。 幸司看到是美芳的消息,以為是工作上的事情,立刻點開查看,結果收到的是一張圖片,隨即抬頭朝永傑的方向望去,兩人四目相對,永傑偷看被發現,趕緊低頭,翻了幾頁。 幸司立刻就笑了,不易被人察覺地彎了嘴角。 幸司放大了圖片,仔細看看永傑的臉,才放下了手機。

把最後一個客戶送走,天已經黑了,幸司回到辦公室四處張望也沒看到永傑,就想打個電話給他,剛拿起手機,永傑就從背後抱住了他:"請問,是有人找我嗎? "幸司抿嘴低頭一笑:"我以為你先回家了。 ""我喜歡你加班。" 永傑小聲地挑逗。 幸司轉過身來,定神看了看永傑,接吻。 辦公室里只有會議室發出微黃的燈光,四下無人,互相吸允的聲音清晰可聞,漸漸地,永傑開始解幸司的扣子,第一顆,第二顆,第三顆...... 幸司慢慢抓住了永傑的手:「今天不行,工作有點多。 "永傑有點不開心了:"不然,之後我幫你嘛。 ""好啦,你都放假了,我們有很多時間的,你可以規劃一下假期要怎麼過。" 幸司既是安慰也是暗示。 永傑瞬間就明白了:"哼,那先吃飯好了,我買了便當,熱一下就好。 "
history_official_tw_180001838_1983962891756012_9128567012922405505_n.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3656.97
ETH 2473.22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