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Bittrex验证问题全攻略

in #bittrex6 years ago

bittex.jpeg

先说下我的经历,本人就是bittrex的受害者,当时9.4事件导致我把所有的币还有朋友的币都转到了bittrex,结果有一天提币,平台突然提示我要验证,当时提供“身份证、护照、驾驶证”3种认证方式,我用身份证按要求上传后,结果显示“name mismatch”,身份验证没有通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既不能重新上传,也不能撤回,告诉你需要提交工单,等待他们人工审核。没办法提交工单后,等待了漫长的两个月……

notification_enhanced.png

接下来我试用了各种方法,每天去twitter@他们的CEO和客服,然后去各大论坛,终于有个老外看到了我的求助,然后告诉我一个方法,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我居然按他的步骤操作,3天后就通过了!我把这个方法共享出来,希望能帮到更多的受害者。

这个方法叫“2FA trick“,需要账号已经通过2FA验证才可以。具体操作可以进入“setting—>Two-factor Authentication”按照提示操作(记得备份好你的私钥),当显示“Enable”后就可以开始了。

1、导航右上角点击“Help-->Support—>Submit support”,如果你之前已经提交过一个,不要关闭之前的。直接新开一个,ticket不要开太多最多两个,不然工作人员会给你合并的然后说问题没有解决。

2、然后选择“Two-Factor(2FA)”—>Subject填写”Remove 2FA”,Description填写“Please remove 2FA and verify my account”.填写你的bittrex注册邮箱,Two-Factor (2FA) Issue填写“2FA Removal”.附件不用选。

2fa.png

3、提交后,会有机器人邮件。你需要回复:
1)你的登录IP
2)至少一次转账或存款TxID记录
3)你当前的余额
4)你的证件扫描照,你的本人自拍照(需要手持一张纸写上Bittrex/当天日期)
5)留言还要加上你的验证申请,因为你已经提供了这些证据,你可以写的客气些,然后深深的受害者的样子。这样客服会处理快些。我把我的样本贴出来供大家参考:And I am opening this ticket because I actually need my account enabled. It's been disabled for 2 months and I need my funds. I upload the ID card but shows "NAME MISMATCH",.....and I am unable to upload again.I add Passport and selfie here,please help to verify, thank you soooo much!

注意:证件照必须照全照,比如护照要展开拍照。个人照需要包括你的全脸,纸上要同时包含ID号,日期和Bittrex才行。保证照片清晰可见,不要化妆和戴帽子。
bittrex.png

然后就是等,一般bittrex客服人员会在3-4天内回复你,如果他们只移除了2FA,但是没有帮你验证通过,你可以再次留言申请通过。如果他们关闭这个ticket你就再申请一次。已经有很多朋友通过这个方法通过了!

为了保险起见,还可以同时使用另外一个办法。你可以登录BBB网站(BBB: Start with Trust® | United States, Canada, and Mexico | Better Business Bureau,他们是一家专门为客户解决问题的,你可以“File a Complaint”,然后告诉他们你在bittrex发生的一切,前因后果写得越详细越好,比如“why bittrex disable my account”,不要忘了附上你在bittrex的账号,工单号,你的证件照等,BBB的工作人员会找到bittrex来帮助你解决问题,而且是免费的。

这个方法我没有尝试过,但是很多老外也成功了。如果不清楚,可以加入电报群 bittrex_disabled_accounts(international),这里的老外们会帮助你的,祝你好运!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打赏EOS😄,我的钱包:0x1e90bd3fB4d313690773C88FCFeA22925A39019e


以下是我的小密圈,分享我在区块链学习和投资中的一切。如果这篇文章吸引你,你的加入会得到更多。
屏幕快照 2018-01-15 上午2.17.45.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0185.13
ETH 3290.40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