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增加BTS价格(CNY)查询功能啦!

in #bitshares7 years ago

作为一个已经上车的老股民 btser,最关心的莫过于BTS的价格了。最关心的莫过于BTS的价格了,它涨我兴奋不已,它跌我顿足捶胸。然而,怎么看价格我还是有点方,我只会用比特股网页钱包,在移动设备上登陆网页钱包貌似有点囧。

于是我就想,能不能把查看BTS价格的功能加到我的公众号上,这样随时随时都能看看价格了,随时随时享受BTS价格上涨带来的喜悦😳。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皇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经过一番胡乱尝试刻苦钻研以后,我终于将BTS价格查询功能加到我的公众号上啦。

如何使用

符合我们一贯的原则,所有功能力求简单。

查询BTS价格功能当然也不能例外。

公众号输入?bts指令,就可以返回BTS对CNY的价格。
(注:价格信息来自于比特股内盘)

示例如下:

是不是超级简单??

呀,怎么又跌了,泪奔😭

其实还可以加入BTS对USD价格,BTS对BTC价格,不过因为我暂时还不会玩bitUSD以及bitBTC,就先不加上了,等需要的时候再加,偷点懒喽。

BTS上车的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无聊的时候还可以调戏机器人,让他逗你开心哦。

相关文章

公众号添加方法

公众号在不断完善中,会提供越来越多的功能和便利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qrcode_for_gh_9f88179d5c6a_344.jpg

Sort:  

i have done.please its your turn to my post

wonderful post @oflyhigh..thanks for sharing.

I can not understand this language. But Google translate help me to understand this writing. Well said oflyhigh

Beautiful Post well done

真是有心又有才啊!辛苦了您!

过奖了,其实就是方便自己查询
如果能顺道帮到大家一点点,就更好了 :)

only understand when we translate it thanks for the post

超快速查詢!!! :D

bts一直都没敢买

整个小程序玩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3339.90
ETH 3485.0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