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is out of inventory | BTS缺货的那几天

in #bitshares7 years ago (edited)

为了BitShares,三天前,我经历了几个提心吊胆的日子。

话说每次下单后和收到币之前,我总是不能很淡定。经历的交易多了一些后,人稍许沉静了一点。话说上周四,我又下单BTS了!

一切如常:去localbitcoins用支付宝买BTC,然后在blocktrade下单。
可是,下了单以后,迟迟没有拿到BTS。
看blocktrade的记录,虽然在已完成的交易中,可是Transaction ID那儿没有交易单号!

我等、我等、我等了半个小时,等不下去了!写信问blocktrade:

直到第二天我才等到回复,原来blocktrade手上的BTS断货了! 我晕,我也没买多少啊。。
难道这表示大家都在买BTS?!赶紧回复写我要我要。

终于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23:33分,我收到了我的BTS。
因为这几天BTS在涨着,我还一度担心汇率会不会调整,最后检查成交的汇率还是我下单时候的汇率。

感觉那几天脑细胞吓死了不少。周末好好的吃了几顿好的,补了一下。

现在,我还是依旧不健康的时时关注着BitShares的起伏,这点必须改!

顺便记录一下,到现在2017年11:20日,BTS估价为:0.7375:

Sort:  

能量补足再给你赞,哈哈

谢谢亲!!
眼睁睁看着有40个vote, 却得了0.20。看来我自己也要停歇一下补补体力!

发现我回复了之后忘 了vote……:D

比特股近期还有的涨哦,需要BST涨价来解决CNY充值问题

Congratulations @chan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an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就是因为缺货,所以三天前我被强清了……=。=

会不会我买到的就是你被强清的呢。。。时间点刚好,哈哈哈!

=。= 不要刺激我……

看到你那条了。。不明觉厉。
缺货是因为大家都不卖吗?

除了搬砖的,和刚好缺钱的,我想都不会在这个时候卖BTS吧……

涨了不少。。

恭喜恭喜,我没上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68.27
ETH 3332.0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