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比特币将欧元换成人民币

in #bitcoi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收到Google发来的邮件,说我的AdSense账户收到70欧元收入,并已经转账到我的欧元银行卡里。

不过我现在基本上用不着欧元,这一点小钱难道就放在那里浪费了?怎么把它换成我需要的人民币?

我想到了虚拟货币。打开我原来用过的一个交易网站,它支持用欧元银行卡购买很多虚拟货币。

exchange.PNG

接下来的就很简单了,在网站上买了60欧元的比特币,网站直接跳到银行卡的支付页面,迅速完成支付后,就等着交易网站将币转到我提供的比特币钱包地址。

一会儿就收到了相应数额的比特币,价格还不算太差,手续费也还算可以——比特币目前的转账手续费比例不高。

Localbitcoins

到现在,我如果想变成人民币,直接把比特币放在www.Localbitcoins.com上卖掉换成人民币即可。

在这里,比特币帮我充当了价值桥梁,解决了我的问题。显然比我直接将它汇到中国再变成人民币又方便也实惠。

必须指出的是,由于是短时间内就完成交易,比特币的这个桥梁作用与它的价格波动没有关系——短时间内波动幅度可忽略不计。

这不是我第一次这样做,几年前,我还试过用比特币将人民币换成欧元,那时候的比特币价格真是好低——3万多块钱买了8个,可惜我当时都出售了,现在只能拍大腿。

Sort:  

比特币作国际汇款这个功能就不错啊,怎么别人老以为毫无用处呢!

我这里就利用了它的功能。但是大部分人觉得这玩意儿就是骗人的哦,没有实际用处呢。

持有和过桥的心理压力不一样吧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2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2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你还能拍大腿,我等白菜只能拍脑袋了.当初都不知道比特币是个啥?

没事,现在也不晚,或者就什么都不要知道就好了。

三万多买八个。。。这是要拍断腿的节奏。。。

送上一曲🎵,哈哈哈哈:

时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命里有时终须有。淡定。

再拍大腿就要骨折了

哈哈,那还是别拍了,买买买,压压惊。

3万块 8 个

哈哈 现在 肠子悔清了吧

现在是40万左右买8个,再过几年,会不会又悔青?

hiii my friend @tumutanzi, good morning. www.Localbitcoins.com is amazing website tby using it is easy to Replace the Euro into RMB through Bitcoin. very informative and helping article. take care my friend.

Bitcoin acts as a bridge for transferring value.

Congratulations @tumutanz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这就真正是发挥出比特币的功效了,虽然还不是很方便。

其实如果大规模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但这无疑证明了它的实际用处。

一直都想体验一下谷歌广告,可惜博客一直都申请不通过

现在已经不值得玩了,没划算,还不如在Steemit上写作呢。

谢谢建议,我也是在其他博主的推荐下来到Steemit,能够安心写作也不错

慢慢玩,慢慢体会。

Good post. Nice info

Can you read 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536.69
ETH 3445.5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