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对比特币的疯狂

in #bitcoin6 years ago (edited)

The Central Bank of Canada reveals 5% of Canadians owned Bitcoin as of 2017, increasing from 2.9% in 2016.

  • 1.85 million 🇨🇦 Bitcoiners
  • 48% HODL
  • 10% of 🇨🇦 bitcoiners own >10 BTC.
  • Canadians own >2.7 million BTC

加拿大央行做了一个调查,结果表明,截至2017年,有5%的加国人拥有比特币,而在2016年时,这个比例还只有2.9%。

5%的加国人口总数量是185万,在他们当中,有48%是铁粉,也就是所谓的HODL,拥有不卖者。他们当中有10%的人拥有超过10枚数量的比特币,所有加国人拥有的比特币数量高达270万枚,也就是占整个已开采出来的比特币数量1715万中的15%(全世界的比特币总量是2100万,将在2140年开采完)。

如此看来,加国人对比特币的热爱实在是疯狂。一方面,可能与他们较为宽松的金融环境有关,另一方面,与他们对互联网较熟悉有关,更容易接纳比特币。还有一点,他们的自由主义思想使得他们更不容易相信政府和政府的法币。

看到这些数据,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富裕的加拿大人对比特币的热爱相当疯狂。不知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分享。

Sort:  

我觉得这不是疯狂,反而是理性。
只是相对国内封闭的环境,大家一脸懵逼的样子,反衬出加拿大疯狂而已。

也是,我们还是不碰好了~

他们距离北极圈近,更知冷暖😂。追梦人的梦多是美好。

难道是挖矿的人多?

加拿大矿藏丰富!👍不过,中国的深圳赛格大厦里的商人们可以多卖矿机啊!😄

芯片主要还是美国产的啊。

是的,生产矿机的人们搞来料加工,挣点儿

这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

可能有钱就是可以想干啥就干啥吧...

哈哈,希望如此。

good information

For your information.

哈哈 人家家里有矿

主要还是温度低,有优势。

可以选择冬天挖矿,夏天卖矿机;中国是制造大国 看看比特大陆

比特币还是太新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10年的东西了啊,还新吗?

恩是的,数字货币持有着全球只有50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数据哪儿来的?

最近看Brian Armstrong的一个视频里他提的,可惜找不到视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买比特币最近亏死了

不要投入太多自己不能承受的代价。

套了10个月了。大神。

那我也没有办法了。我没有投入什么钱……

只能慢慢熬了,大神有空帮我点赞吧,新手,鼓励下

好吧,我给你两赞吧。

太谢谢啦,我想问问是不是sp高就可以帮别人恢复得了,你教下我,我刚入门,啥都不懂

是的,sp高就是权力大,sp是真金白银买来的。

昨晚我还不小心给降声望了。

帮你恢复到27了,后续的事情看你自己了。

nice article i upvoted some of your posts. who need free upvotes and comments just follow and like my 5 posts

I would like to read your nice posts.

拥有最广泛的共识啦~~~

信用堪比黄金。

随时会被美国入侵肯定慌啊

哈哈,其实人家关系是很不错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12.13
ETH 2544.21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