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钱包-blockchain wallet教程

in #bitcoin7 years ago (edited)

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帮助几个朋友安装钱包,然后我帮他们买一点点BTC转过去。本文最好在本博客(luyh.github.io)阅读,公众号很多链接显示不出来。

首先,分享一篇文章来自马俊楠 题目:数字资产安全之冷热钱包 「金马带你定投区块链」金马的主题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http://t.xiaomiquan.com/FuBY3B6。

今天的主角是blockchain Wallet:

​blockchain有中文版,如下图。在此不做详细攻略了。 网址:<链接:Bitcoin Wallet - Blockchain> 优酷上找了一个视频教程,可以参考:链接:Blockchain注册—在线播放—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科学上网

首先,你要能科学上网,工具自备,推荐使用landern,不看视频的话流量够用。如果需要购买,可以填写我的邀请码58KGKS,可多赠送1-3个月时长。

登陆官网注册钱包

官网:Bitcoin Wallet - Blockchain

多啰嗦一句:

  • 国内邮箱推荐用qq.mail 其他邮箱不一定靠谱。既然能科学上网了,推荐使用gmail邮箱
  • 密码推荐使用keepass保管,不要用统一密码,挺危险的。我手上各种帐户都是keepass帮我生成和保管的,不然我肯定会晕死的。

有需求的话,有机会再写下keepass的简单使用,真的是挺简单的。

登陆钱包

确认邮箱后就注册成功了,用钱包ID登陆,类似下图。注意我用xxx替代了部分字符避免泄漏。

安全性设置

在正式使用前,先作各种安全性设置。最重要的是备份好钱包,同样推荐keepass备份。 最好装上谷歌的身份验证器,不过要折腾的,这里不展开。

手机端

如果可以下载对应手机应用,听说iphone需要用香港或美国的appleID下载,我不确定。这部分不展开,自行baidu/google

通过网页端的配对登陆手机端
安装后同样,先去看下安全设置
手机端界面很简单,概览显示你的资产,一个发送,一个接收。
走到这一步就差不多了,把地址发给我就可以等着收钱了(帮你买)。


最后都没时间打广告了,我的公众号:"生命不止折腾不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096.18
ETH 2412.88
USDT 1.00
SBD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