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真相

in #bitcoin3 years ago

我们是判断人的专家。比特币是一种基于专有形式的数字货币的支付系统。比特币是一种易货系统,可替代 PayPal 或信用卡支票支付。比特币为个人资产的公开交易提供了一种私密的(甚至可能是秘密的)替代方案。由于比特币交易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来处理,窃贼使用比特币来支付非法服务或商品。

比特币的优势在于它可以保护您的隐私。比特币有很多缺点,包括:

  1. 比特币是一种不受任何政府支持的虚拟货币。生产的数量有限,这使得比特币看起来比实际更有价值。有限的数量提高了比特币的价值。比特币价值增加。

  2. 比特币的某些好处可能具有值得商榷的价值。宣传的优点包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向您的朋友汇款,因为它是关于黄金的,它提供隐私、稳定性等。当您使用现金支票、信用卡、预付卡和易货交易时会出现问题(信用卡虽然方便,但现金仍然是财产,消费者使用现金比任何其他支付方式都多,而现金也是最便携的支付方式之一。

3.0) 购买比特币并不便宜。除了 EBay 购买比特币并不容易或容易;除了(可能)eBay,一些比特币卖家似乎有点不稳定。为了进行测试,我给四位比特币交易所卖家发了电子邮件,其中有两位离我很近,但他们都没有回复。购买比特币时,它是无法赎回的数字货币。

  1. 在我的测试中,你电脑上的比特币钱包创建软件似乎很慢而且有问题。我测试了两个不同的比特币钱包程序,看起来好像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完成与远程比特币服务器网络的协调。

5)我认为,由于比特币是完全安全和私密的,可以用来在任何地方购买任何东西,这可能会吸引一些政府的兴趣。也许这个出售只能用比特币购买的 unobtainium 的人实际上是和一些警察在一起的。百货商场:商场内的一组店铺。

6)使用比特币,获得付款的机会大大增加,因为几乎没有向买方提供卖方信息,例如姓名和地址。

我可能错了;也许比特币的使用会增长,更多的比特币将被发行,并将成为移动设备的标准,并将被几乎所有传统商店所接受,例如亚马逊和苹果。目前,使用比特币支付亚马逊购物的方法并不稳定。此外,当 Whole Foods 只接受比特币时,也很痛苦。如果你想购买比特币,你必须首先找到比特币经纪人。经纪人为提供服务收取费用。你支付给经纪人的费用应该低于你为比特币支付的价格,因为费用是经纪人的价格,而品牌使比特币看起来比实际便宜。

我想我是对的,大多数人不应该玩比特币。如果您尝试其中之一,请确保您花费的金额不会超过您想损失的金额。通常,人们用比特币支付,无法获得或保证能够获得产品或服务。比特币投资者的兴奋最终会消退,其他加密货币将占上风。
#bitcoin.webp

Sort:  

比特币是一个不错的支付系统。我同意你说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852.72
ETH 2355.5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