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和steemit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bitcoin7 years ago (edited)

比特币和steemit其实没有半毛钱关系。


  关于比特币,很多年以前著名的博主土木坛子在比利时的时候住在我家附近,有时候散步到他家,经常跟我们聊一些网络科技前沿的东西,比如比特币,“比特币是啥?是GODIVA新出的金币形状巧克力吗?”,当时我们的金钱观还停留在每周骑车一个半小时去土耳其街买菜可以节省50欧菜钱的阶段,那个时候比特币刚出来,价格是1块钱可以买220个比特币。
  如果我能知道9年后 现在比特币的价格是40000人民币一个,我真想做时光机器回去,扇自己两耳光。卖房卖车(好吧当时还没有买车),节衣缩食,什么迪奥香奈儿通通去死吧!我只用大宝!头发都能绞了换钱买比特币!
 群主说,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你看,土木坛子半年写steemit赚了60多万。你不是喜欢写东西吗?~你也去弄一个。当做写日记也可以。
关键我本身是个懒人,而且爱钱,俗不可耐。在学校做过杂志编辑,我的乐趣就在于总编忽悠我说杂志可以出版赚钱;给报社做过通讯记者,每期的版费才能刺激我挖空心思找题材。 除此之外,在国外那么多年,连游记也懒得写几篇。
我已经错过了比特币,不想再错过steemit。
坛子,没想到吧,我是你隐匿的粉丝。
下次来南京,重新请你吃大龙虾,比特币什么的,从你的大麻袋里随遍掏几个给我几个就好。


Sort:  

祝你在steemit上抓住机会!

但是我现在还不是很知道steemit的赚钱规则全当写日记吧!

嗯,好好写,好好经营,以后会赚钱的!

对这个不太了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0913.22
ETH 2643.10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