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賭博嘛!

in #bitcoin6 years ago

amusement-park-1845153_640.jpg
pixabay

我前一陣子,幫朋友代買了一點點比特幣,因為他不想自己去開戶。

朋友從未接觸過幣圈,之前他一直覺得沒特別對這有興趣(聽我說了不少之後)。後來,比特幣在$6,000盤整甚久,然後跌破之後,媒體開始報導比特幣要開始跌了,他跟我聯絡,說有興趣丟一點閒錢進來。

所以,他給我台幣,我幫他掛單。一直沒買到,因為比特幣在$5,500之上還撐了好一段時間。他也沒改價錢,隨緣。

某天,下殺,於是就買到了。買到不久,就一直跌,跌,跌,幾乎沒有像樣的反彈。

他於是傳訊給我說:這根本是賭博嘛!

也不賣出,反正歸零就算了的態勢。我也不做任何建議,說真的,我都是不合格的投資者了,還敢說什麼?說中我也沒賺,說錯還會被怨,穩賠不賺,不幹!

然後,比特幣一路到3字頭,似乎都要往2往1而去了,這時就慢慢穩定下來。

然後就是你們這幾天看到的反彈了,輕鬆跨過$3,500,不久前連$4,000都收復了....

這時我朋友又傳訊來了:X!這不是賭博,什麼是賭博?

我還沒回。我心裡想,呵呵,韭菜需要時間成長,我們這些纖維粗的老韭菜,就先不作聲了。

比特幣如果是賭博,那其他幣不就是賭博的期貨了?上下100倍,也不是新鮮事。比特幣如果是賭博,那去看看BCHABC跟BCHSV這短短時間內的波動,跟相互超車,那可是更刺激精彩的哪!

這世界是新的,是野蠻的,是無道理的。來到這,舊世界的思維,就該放在身後了。

不過,其實也沒錯,確實是賭博!^^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短期内来看确实是赌大小!

我永遠押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是升的話,就是另一個說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66 which ranks you at #41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1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6.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人生的每個抉擇都是賭博

跟你借錢不是,是穩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難保我會僱打手連本帶利討回來!

才掉那么点,嫩韭菜。

让他见识一下我们从2万买下来的老韭菜的风骨。

韭菜罐頭哥你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13.33%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前几天还在想博主早些时候曾帮友人办过的那档子买比特币的事呢,👀猜看那买者如今如何心情?这就真有说新文了。😂

咦?是嗎?我自己都忘了有提過耶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和股市一样,给人建议买或者卖都还是不如对方自己折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這段字,再配合上 Magic Dice 宣傳橫額,絕配。

現時,的確有被割韮菜的情緒,但是,自己已在韮菜田中,便尤得他吧。嘗試感受歸零的一刻,歸零後,我自己又賺了一次可吹十年的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48.81
ETH 2345.69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