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所用了后才知道

in #bitcoin7 years ago (edited)


为了买卖代币,必须把法币换成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中介,这个大伙都知道,这些需要中心化的交易所来完成,大家也都知道,中国的三大交易所已经不能买卖比特币了,而身在海外,有一堆的交易所去选择,这也是比较痛苦的事情,低交易费,身份认证简单,能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交易,安全,是每个人都追求的。

最近用过4个交易所,首先使用的是coinbase,身份认证就提交澳洲的驾照就可以了,不爽的是每周有300澳元的买卖限制,还有就是高额的交易费,每笔高达3.99%,哥还没买卖,就先跌去了3.99%,澳元换美元,又跌去2.5%,简直如同抢钱。

后来听说有个gdax的交易所,是被coinbase收购的,这个交易所,你每次发的order是limit order,就是那种不能被马上成交的订单,那么就免费,免费,免费,免费!重要事情说3遍,多么诱惑人啊!这个东西有个非常麻烦的地方,它虽然是被coinbase收购了,但是你想交易,必须再添加一个护照认证,然后它只有通过webcam拍照的方法,拍出来照片非常模糊,每次被拒,拒了若干次后,它就要求你等24小时再来认证,24小时等待,多么痛苦的事情!我也企图通过coinbase来认证护照,可惜这家伙傻得厉害,说我护照国籍跟驾照国籍不一样,拒绝,看了网上很多人存在这个问题,毕竟澳洲是移民国家,很多人都热爱自己的母国,没有入籍,这很正常。

然后我去了一家Brighton Peak的交易所,网站上号称是澳洲最受欢迎的交易所,这个网站更奇葩,哥上去注册,然后没有任何反应,不告诉你成功,也不警告你失败,没有邮件,靠,我怀疑这是个骗子,或者已经倒闭了。

independentreserve,号称是低价优质交易所,大概是0.5%的交易费,支持银行卡交易,注册过程还是比较顺利,提交驾照照片,需要等待1个工作日回信。等着吧。

所以很多事情,必须亲自尝试,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哥的账户究竟花落谁家,还很难说啊。

这是澳洲 网站对几家所谓大交易所的比较:

刚才又看了下“LocalBitcoins”,是个点对点的私人之间比特币交易的平台,个人感觉安全性不够,看这个评论,说有很多骗子,交易需要小心。

Sort:  

那个.independentreserve.com用了一阵子了,感觉还可以,它有两种存法币的方式,一种是直接汇款,另一种是POLi,这个需要输入银行账号和密码,而且是个第三方的东西,所以我不敢用,我就用直接汇款,一个工作日可到账户,它还有个推荐活动:

https://www.independentreserve.com?invite=KHJGHV

没有试localbitcoins?

哥们,你这个醒提得好啊,https://localbitcoins.com/fees,好像也是免费的。我试试。

看了下,是私人之间交易的媒介,感觉不够安全啊。

CONS
There are many scams and you need to use caution
Fees can be slightly high when buying with cash, since many people are willing to pay extra for the privacy LocalBitcoins offers

其实没有绝对安全的事情。。我也经常去otcbtc交易

gdax我彻底放弃了,护照拍了几十次了,还是不合格,技术支持也不理我。

国内像OK 火币 中币这些也有开C2C交易,分别是OKex、火币专业站,中币那个没用过。Okex的好像买了没法提币。火币可以提币,付款支持支付宝、微信。在上面买个两千块钱的,速度很快,没有出现问题。

OKex需等到上线开放交易区后才可提现,现在C2C交易之前并没有提醒,是个坑;买单匹配迅速,却不能卖,是个坑,各位注意。

是的ok确实是这样,不过火币可以

https://cnsteem.com/cn/@mooninwater/otc 这是我前两天写的火币OTC交易试水,可以看看。关于火币的实名认证,好像需要手机号和居民身份证号就可以

please follow & up vote me. i will follow you always give upvote

最近正在琢磨这事,就看见兄台文章,有启发性,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826.04
ETH 3521.8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