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steemit的丰富活动引入币问社区吗?我尝试做一次实验!

in #bitask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1.png

YOYOW旗下的币问,也有不少steemit用户。作为早期参与steemit老用户,我希望币问能像steemit一样有各种自发的内容分享社群活动。我们已经看到由@bobdos等弄的YOYOW游戏,这是个好开头。

在steemit的朋友都知道steemit中文社群自发组织的活动非常丰富,“齐白石”画画比赛,大伟哥的“月旦评”,steemit指南,@tvb的“三个一”“华语好声音”“steem奥林匹克”等等。

我希望币问也能如此,这些活动对新人非常有帮助,也能增加他们对社区的粘性。由于steemit转账功能非常方便,这些活动也大都设置了比赛奖励。而我自己也曾在steemit发起过一次“年终总结写作活动”送出的大奖当时价值1500人民币的steem代币!

所以,我在币问这里计划做一次尝试,发起一个活动!活动的情况如下:


《我在币问》主题写作活动

一、参与方式:

1、币问发布一篇文章,文章题目格式: XXXX|我在币问 (注意是提交文章,不是回答问题,题目XXX为自定义的部分)

2、文章内容不限,字数不限,你在币问也许来了一两个星期,也许来了一两个月,分享你在币问的收获,成长,为了降低参与门槛,你甚至可以截屏你的币问YOYOW收益,写段文字,以文章的形式发布。

3、文章发布后,请务必在本文评论区,留下你的文章链接!未在本文提交文章链接的,视为不参与奖励。

4、本次活动主要照顾新人,能参与奖励的条件是威望220以下(币问威望的后80%用户),如果在活动截止日时,你的威望升到220,将视为不参与奖励。

5、有YOYO钱包,最好把YOYOW钱包地址直接附在文章后面。

二、奖项

1、奖项:头奖:1名 奖池50% 优秀奖:5名 平分奖池50%。

2、目前奖池:100YOYO

......

这里就不详细赘述活动细节了,steemit人如果也有在币问的,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去了解和参与。
https://www.bitask.org/article/1206


不知道最后活动参与度如何,能否成功举办一届。希望能开个头,让币问像steemit一样多一些自发组织的内容分享活动。让币问的文章区也活跃起来。

QQ截图20180319210348.png

Sort:  

你这是在steemit上拉走朋友去加盟币问吗?哈哈。

形容的很生动 哈哈

不用拉,已经有一些朋友在那边了~~~

@yellowbird, 好文全靠你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呵呵,我还没谢谢前辈之前给我发送币问的邀请函~

币问主要活跃的是问答区,文章板块不活跃的。

黄兄的活动,参加参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6445.86
ETH 2588.21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