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日之放閃文

in #birthday6 years ago

女朋友六月生日,今次特然訂了美麗華酒店一晚的水療套房作慶祝之用!

早在四月,即是我自己生日之前,我已經想好今次要怎樣佈置房間,從淘寶訂好了所需的氣球和裝飾。

完成品是這個樣子:
image.png
image.png

我之前一直有留意不同的DIY禮物,其中有一個比較深刻的,就是這個發光的版,五月就買了回來,我是給予設計店舖,然後他給我起稿,我沿線拉好鎖定位置就可以的!不太難的。
image.png
image.png
另一個禮物是我問她想要我送什麼禮物,然後她自己說要這個Marc Jacob袋,我選顏色,本身想在香港官店直接購買的,但女友說官店貴很多很多,然後有朋友去美加,托她們找找,結果朋友在美國的outlet找不到,在加拿大的稅後與香港同價(但都要多謝她們開了多個小時的車去找!)最後我還是找了網上的代購給我買了,慶祝當天早上第一站就是去拿這個袋的真身!
image.png

氫氣球好像是我們生日必出現的,所以今次都不可以缺少!找到一間有不同配飾的,原來我去到店,他們可以立刻弄,都很強吖!
image.png

回到酒店,立刻開工!要將所有汽球要將充氣,真的不是易事,用一個手泵將金屬的充氣(我曾目睹一個金屬氣球爆,所以不敢用電子的),再用電動氣泵將二百個乳膠氣球充氣,最後發現打結才是最難的事,打結打到手都受損了(汗
image.png

不過看到她開門後驚訝的樣子,所有事都值得了!
然後她開心愉快的拍了很多照~但當然~其實預備的事還沒完呢!
因為我忙到連午飯都忘記吃,所以我們先到酒廊吃一點東西,夜晚再去餐廳吃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生蠔、生牛肉他他和龍蝦都不錯!配支白酒,加上餐廳氣氛很好,感覺很不錯。

其實還沒完的,我對酒的認識沒有我的女友多,在網上不停找,更問過她本人的意見,最後都冒險選了一隻比較甜的香檳,因為配蛋糕的都建議要一點較甜的,但女友又說不喜歡太甜,所以其實有點害怕,這香檳直接從wine shop訂到酒店,酒店都很樂意幫忙收貨。
左邊的opera蛋糕是酒店餅店的Signature cake,但它本身只有四人份量的,我透過酒店查詢,他們特然安排師傅幫我弄一個二人份量的~右邊的是酒店送給我們的,就。。。太甜了
幸好最後,我女友說香檳選得不錯,加上蛋糕也好味的,我也安心了。
然後因為我一晚喝了太多酒,很快就入睡了哈哈。
image.p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


Sort:  

辛苦哂😘😘😘多謝寶寶的驚喜🙆🏻‍♀️我做了公主👸🏻

你好幸福哦~~BF好体贴!

他生日我都有準備的😛無他那麼誇張🤣
所以我好錫佢😝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用心!赞!

愛是要雙方一起用心的☺️
她又喜歡,那就好了

Wow,好晒啊😎😎祝你女朋友生日快樂啊🍾🍾
你真系好有心機,整到咁靚~

因為整到手損咗,佢叫我下年唔好整🙈
搞到我要疊高枕頭諗下年應該點好

睇來我既生日真系Hea爆,哈哈😂😂下年再算啦,仲有成年比你慢慢諗😎😎

心機既野,見到佢笑啊就算整到手損都值回啦~🍾🍾厲害👍👍

哈哈咁又係
咁今次我要用一年時間去籌備下年,哈哈

哇 好羨慕你女友😍😍😍勁有心機呀 連地下都有埋氣球

不過未夠密麻麻,哈哈

已經好好啦, 見開d人通常拼個happy birthday出黎jar
btw 想問下間餐廳叫咩名

就咁拼出嚟太普通XD
餐廳係呢間:Chic by The Oyster House
其實見到人食個牛扒好似幾正,但我哋食咗少少嘢先去,冇位食扒,哈哈

啊。。。太閃,太光了,突然盲咗!?
點解既??

生日快樂。

🙈開眼呀喂~
代佢講多謝呀~

Well done @waiyee422! You successfully guessed the match result.

Group Phase - France vs Australia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ongratulations @waiyee422!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