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办生日Party

in #birthday6 years ago

和孩子妈妈聊天的时候,无意中提了一句2月4日是我生日。确切地说我是2月4日出生的,但是一直以来我都是过阴历生日的,从来没有过阳历生日。


Image source: pixabay

不过儿子在一旁听到了我过生日几个关键字,然后说:“哎呀,家里什么零食都没有啦,怎么给爸爸办生日Party啊?” 我和他说,爸爸不过这个阳历生日,过一段时间之后过阴历生日,但是小家伙坚持要给我办生日Party。那就由他去吧。

小家伙先跑一边自己画了一张画,然后写上生日快乐,自己贴到餐厅的墙上去。餐厅墙上已经布满了他的各类“作品”,白白的墙壁变得花里胡哨,不过为了避免打击他的创作热情,我只好忍了,由他折腾去吧。

画完画之后,又回到零食这个话题上来,说“爸爸,我得出去给你买点零食去”。我说不用买零食了,爸爸不吃零食。小家伙反驳道:“没有零食,爸爸的生日Party就没有生日惊喜了”。坳不过他,只好同意他去给我买零食了。

但是想到前段时间有小孩被邻居绑架的事情,我决定还是陪他下去吧,他当然是千般反对,奈何小胳膊拧不过大腿,只好听我的喽,于是我陪他来到园区小超市。


Image source: pixabay

到了超市他先给我拿了两瓶可乐,和我说“爸爸最喜欢喝可乐了,给爸爸买两瓶可乐”。然后又拿了一盒好丽友的Q蒂小蛋糕,说“爸爸过生日,我得给爸爸准备生日蛋糕”。然后又找了一盒趣多多饼干,说“给爸爸再买一盒饼干”。然后又自己拿了一盒果味的牛奶,说:“家里快没有牛奶了, 我得买盒牛奶”

还行,买了4样东西,有三样是给爸爸准备的。回家之后,他迫不及待地把好丽友Q蒂和趣多多饼干都拆开。拿了一块Q蒂,帮我打开,送到我跟前,和我说:“祝爸爸生日快乐”。又拿出来三块饼干(每盒9枚)用个小托盘装着,和我说:“爸爸,我给你用饼干摆了个小汽车”,其实我怎么瞧也没瞧出来汽车的样子。

然后这小家伙就去餐厅自己吃Q蒂、趣多多饼干,还喝着果味牛奶。我的生日礼物咋都被他吃呢?况且,我想起一个事实,今天还没到2月4日呢,咋我的生日Party就办完了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Sort:  

Happy birthday 🎊🎁 🎉

Happy Birthday dear

生日快乐! 我丈夫的生日今天,我还写了一个职位。 然而,英语和俄语。 可以看!)

哈哈哈!是不是生日不重要,最重要是有零食吃!

happy bday

Happy birthday
Many happy returns

Happy Bday..

happy bornday, celebrate Jesus loves you

Congratulations !! Age with Grac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70.04
ETH 3497.5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