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币嗨?不行!

in #bihai6 years ago

"你就不能放下手机好好陪我吗?"一大早,小雅就叉起了腰,怒目瞪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老公。

“不行,这是工作需要。”小雅的老公大文头也没回,眼睛也没离开手机,淡淡地回答道。

“你!你的意思是手机比我更重要咯?”小雅看见大文这个死样,更加生气了。

大文看见小雅怒了,终于把手机放在了一边,回过头看着小雅说话了。

“停,首先我这是工作需要,我正在刷币嗨呢。其次,我玩手机和陪你这个事情是不冲突的。”

“怎么不冲突了?你说话都没好好看我呢。”

“说话不看你就不算说话了吗?那我们最初在币嗨认识的时候,那时候说的话都不算说话了?”

“那是另外一码事,我意思是你没用心和我说话。”

“这就奇怪了,我们在网上认识我是盯着屏幕对你说话,现在也是对着屏幕说话,我初心没变啊,怎么就没用心了呢?”

“我不管,你就是没用心。”小雅辩不过大文,开始撒泼耍赖了起来。

大文默默的看着小雅,有点无奈啊,然后在手机上默默的操作了起来。

小雅手上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小雅暂时停止了耍赖,拿起了手机看了看,原来是大文发了一个520元的红包给她,还附上了留言“我爱你”。

小雅开心的收了红包,给了大文一个大大的拥吻。

大文一手抱过小雅,说道:“你手上拿着的什么?你拿着手机让我放下手机,这有点不对劲吧?”

“嘻嘻,别在意这些细节,多多在意红包,要不再给我发两个?”小雅笑嘻嘻的说道。

大文轻轻的捏了一下小雅的鼻子,说道:“发你个大头鬼,我们来好好讨论一下手机的事情。”

“好啊,来战吧!”

“不是战,是讨论,友好的讨论。”

“恩,讨论讨论,请开始。”

“首先我用手机不是玩,这是工作需要,币嗨是现在非常有前途的一个项目,我刷这个是必要项目,你懂吧?”

“不是很懂,如果你发几个红包或许我会懂。”

“别开玩笑,说正经的,你不也是一天到晚抱着手机吗?你难道不懂现在手机对我们的重要性吗?我们的工作现在起码有一大半要在手机上完成不是吗?而且现在多关注币嗨,未来的前途可是大大的。"

“我和你不一样,我用手机就是玩,才不工作呢。”小雅莫名的自豪的说道。

“好好好,你行,那你承认我们现在的生活实在是离不开手机吧?币嗨也确实重要吧。”

“的确离不开,币嗨也挺好玩。但是你也不能一起床就玩手机啊,你也要理一下我啊?”小雅委屈的说道。

“这一点我的确有点不对,我给你道歉。但是起床我就要开始写文章更新,不更新那些读者不埋单啊。”

“这就是说读者比我重要咯?你看你都“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了,我也“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早上起床你就不想和我来一次“驾长车,踏破贺兰山阙”吗?”

“行行行,别说话还文字打码的?想战就来啊。”说罢大文向着小雅扑了过去。

在一番“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后,大文抱着小雅继续说道:

“好了,我倒是想出了一个解决办法。”

“恩?什么办法?你说说。”

“你看哈,我们都有大量的时间用在手机上,那只要我们回归初心,像我们刚认识那会一样一起刷币嗨,那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听着好像有点道理,但是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先试行几天吧。”

就这样,大文和小雅回归初心,又开始了刷币嗨,几天过后,小雅感觉还不错,有点找回了恋爱的感觉。但是大文却不愿意了,他跑过来找小雅,说道:

“小雅啊,我们还是放下手机好好聊吧?”这次轮到小雅困惑了,问道:“为什么?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

“一是你严重沉迷币嗨了,居然什么话都在币嗨上面回复我。二是现在手机电量掉太快了,我都离不开充电器了,我感觉我现在被电量绑架了。”

“不行”。这次轮到小雅头也没回,眼睛也没离开手机,淡淡地回答道。

Sort:  

你好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