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吴 入 门 区 块 链 1 月 有 感

in #bietebi7 years ago

有句话说在前面,以下是我个人拙见,仅供参考,并且只是我当下的思考,并不代表我以后的态度。

之前写过一篇文章,有人评论说我是跪舔李笑来老师,我挺伤心的,因为这样的人只看到了我后面的“跪舔”,而没有看到我前面真正有价值的内容(明白笑来老师关闭新浪微博评论的愿意了)

如果最近参与过笑来老师的EOS和Press项目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是处于一个敏感期,绝得自己投资会翻倍,又觉得自己投资会血本无归。

现在来说,投资区块链项目本质上是投资项目背后的那群人。

我周围很少又能跟我交流区块链相关的朋友,而且目前来看,我周围的朋友大多都是选择拒绝相信,因为他(她)们有的人有钱,有的人已经在目前的环境里收益,还有的人处于认知能力稍稍不足,所以我有时候挺孤独,说多了怕人家反感,不说又觉得这个世界好无趣。

目前小吴看了一些相关资料,但都是皮毛和浅层的理解,虽然还没有很垂直的去了解更细的细节,但以我目前了解到的,足以不再是一个盲从者,进而让我在有些时候,能稍稍略显从容的面对一切。
现在来说,投资区块链项目本质上是投资项目背后的那群人。

李笑来老师做了一个EOS,惹得整个币圈骂声四起,作为刚入场的我们,不要急于去选择答案,而是扪心自问,我真的知道这个EOS是干嘛的吗?背后的故事是什么样的呢?通过群里大家的提问和咨询,我就明白了,不管你们承不承认,我是看懂了,你们根本就是在“跟投”

我也盲目的乱投过,1st(第一滴血)这个项目我当时比较看好,在一个论坛里面听说6月29日公测,我果断就入手了5000元,结果大跌特跌,所以说我还真是一个蠢到家的投机者,但我又重新了解了一下这个项目,决定继续持有,为此我翻墙去的推特,看的他们的官方微博,在这里我想问问,大家真的知道你投的项目它的发起人是谁,它的CEO姓什么,这都不知道,所以你看到好的,坏的信息才会慌

现在来说,投资区块链项目本质上是投资项目背后的那群人。

所以综上所述,磨磨唧唧,长篇单论的我,感谢您看到这里,我希望的就是,如果你已经投了,但是总感觉心里没底,就去看看项目的相关信息,直到自己心里有底,如果总是心悬着,不如趁早割肉离场,以免出现注意力分散,影响生活工作。

我投了Press项目1万多人民币,相当于我3个月工资,为什么这么投呢?而我其他的投入又到了哪里去呢?

我们下篇文章再说,我的真诚,如你所见。

Sort:  

मी उपकार केले आणि कृपया माझ्यावर कृपा केली आहे...
Mī upakāra kēlē āṇi kr̥payā mājhyāvara kr̥pā kēlī āh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3406.14
ETH 2398.08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