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單車

in #bicycle3 years ago

還記得在我未學會踏單車時,當我看見別人風馳電掣地在陽光下海邊旁,自由自在地騎著二輪腳踏車,享受著駕駛的樂趣,我心中羨慕不已。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離開輔助輪的幫助,就靠著兩個輪子飛馳,那該多瀟灑呀!

於是,我暗暗立志要在就讀小學前學會駕馭二輪單車,離棄那充滿稚氣的輔助輪單車。這對當時年僅五歲的我,可是一個 “偉大志向”。

勝利是不會白白得來的,第一次坐上二輪單車,我懷疑製造這單車的人腦子是不是有毛病?有什麼可能讓人能騎著這麼危險的器械,在路上航行呢?根本違反安全原則呀,我完全不能在單車上平衡哪怕一秒鐘。坐在單車上,我心中無一刻覺得平安,不是向左傾,就是往右摔。天呀,難道我一生也不可能學會騎單車嗎?我開始對我的 “偉大志向“ 動搖了。

後來,經過爸爸不斷的鼓勵和教導,在汗水和戰戰兢兢的嘗試中,在烈日當頭不斷努力的練習後,突破竟然發生了,那一刻以後,我居然可以搖搖晃晃地保持平衡地騎著單車滑行了。先是一小段路,漸漸地是一整段路,漸騎漸遠,爸爸的聲音在我後方慢慢就听不見了,我能騎了!我能騎了!心中的興奮難以用筆墨形容。

這次經歷,讓我明白到,只要努力不放棄,困難是總可以打破的。聖經上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感謝主,這次成功學會騎單車的經歷,相信我一生難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180.67
ETH 2632.28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