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 02.25 | 妆艺大游行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这次的妆艺大游行,感觉特别带劲。原因是这次的活动,我和妈妈一起观赏,妈妈激动坏了,直呼好看!整场演出一个半小时,她都是站着看完的!因为妈妈觉得好看,我就觉得更开心了。

新加坡地方不大,可人文的活动挺会组办的,难怪我妈妈说这里的年味比国内的浓多了。

大游行表演的场地,差不多有一公里(如下图),来自各国、各地、各区的队伍表演,一个接一个,没有停歇。现场的灯光、音响都好,可是我却没拍到几张好照片,可能我的手机在夜间的发挥不够好。

拍的不好,也发几张上来,给大家看看吧。还能参加 @ace108的美丽星期天呢!(https://steemit.com/created/beautifulsunday)

Sort:  

哇哦,拍的很赞呢!!!我发现妈妈们都比较喜欢参加这类活动,之前我带着我妈妈去看G20的那个水上表演,她超级嗨森

他们开心,我们就开心了~

真有趣的活动,好多年没有去过那么多人的地方了。

演员就6千多,观众我看得有三万多!

这个票正常购买能买到吗,要多少钱

票价是10到50新币不等的坐票,还有两万站票免费。

真好,在国内不敢想啊,安保不好搞

@chann 看到亲的母亲那么鸡冻,票价已经值回了,呵呵~

可不是!

昨天從財神搶了兩個紅包。😎

天哪😱里面真的有钱吗?我看到了财神没下去跟他要。

没有啦。是两个币。呵呵,又是巧克力那种。

新加坡是想把这妆艺大游行推广成东方的桑巴游行,所以很盛大。

原来如此

@chann 谢谢分享 我也在新加坡 但没有去过妆艺大游行 很高兴认识你

nice to meet u to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41.88
ETH 3457.2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