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的菜园 | 介绍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edited)

我的菜园子进展实在是缓慢。这个周六,约了园子负责人Samy见面,交谈之下,了解了更多菜园里的事。这个菜园子创办才2年,原本是山脚下丛林的一部分,拿到政府的许可租借后(5年1000元新币),得到大概2250平方米的大小,在开荒小组的努力下,才变成如今的模样。

园子后面,是密密的树林。

果园和蔬菜的种植,有着严格的划分。因为果树通常比较高,如果划分不合理,会遮挡掉蔬菜的阳光。

惊喜的看到有人种植蓬蒿,我最爱的菜!

负责人Samy说,这里种出来的东西都是大家分享的。看到这么多新鲜的蔬菜,我口水都流下来了。

本以为可以来翻土,却发现我带的工具简直就是乐高玩具,好在工具部的锄头、铲子等都可以借用。

今天又下了一整天大雨,真希望我可以早点开工!

Sort:  

个人觉得种西红柿最好,又好种又好吃,又很多菜收获起来一大堆反而很难一下子吃完

我也喜欢番茄,可是过来人说番茄很难种好,建议我第一次先种容易的。

卖萌可耻。。

哈哈 啦啦啦啦

5……年……一……千

我看到的时候,也震惊了!不过我觉得日常打理和水电费肯定也蛮惊人的。

国内这么便宜我绝对种菜去…
水电应该不会太夸张啦,新加坡的水电费怎么算,分居民、农用、工业、商业么
你的工具太6了!!!

是要居委会出马才能跟政府租地的,个人不可以。水电费,嗯,带我下次写个贴分析这里的水电费。

哈哈哈看了两眼发现你手里的工具不是一般的小巧玲珑啊(*´艸`)噗噗

哎,不下田不晓得用什么道具啊!

想不到还能玩这种。去这里应该不是很方便吧。

离我家还行,公交车3站,走路15分钟。

那还好。像买菜一样方便😎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似乎看到了苋菜🤔
话说,你真的带着这个工具去的????!!!你确定不是去搞笑的嘛😂🤦‍♀️

是真的,负责人看了说恩这些可以用来除小草。

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小院子啊,不过小区内根本不可能有了…于是我在自家窗台上铺了木板,然后买了好些花盆种着类似葱、西红柿、生菜、番薯、香菜、茄子、黄瓜、丝瓜这些,每一种量都非常少,可是能吃到自己种的菜就觉得好开心啊

亲这么厉害,种菜的确可以令人心情愉悦 :D

@chann 喔,那个蓬蒿我称它为茼蒿,也是我最喜欢吃的其中一种菜。

期待你日后满满的收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096.18
ETH 2412.88
USDT 1.00
SBD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