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孟加拉博客”因国家安全问题被限制访问

孟加拉国目前的政治局势引发了严重关切。该国目前没有选举产生的政府,前领导人在巨大的公众压力下寻求在我们国家避难。对此,印度政府召集了一次全党会议,并针对孟加拉国问题发布了高度警报。

安全措施:
全党会议: 首相玛玛塔·班纳吉呼吁所有人遵守中央政府的指示。
外交关系: 与孟加拉国的所有关系已被切断,通讯也已中断。所有边界的安全措施已加强,陆地、海洋和航空边界均已关闭,外交关系的现状可疑。
社交媒体使用: 建议印度公民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或评论有关孟加拉国的问题。禁止分享孟加拉国当前局势的新闻或传播谣言。
“我的孟加拉博客”限制:
为了国家安全,“我的孟加拉博客”将对其社区内的孟加拉用户实施一些不幸的限制。

限制措施:

Steemit 平台: “我的孟加拉博客”
Discord 平台: “我的孟加拉博客”服务器
Telegram 平台: “我的孟加拉博客”频道
Facebook 平台: “我的孟加拉博客”小组
Twitter 平台: “我的孟加拉博客”账号
YouTube 平台: “我的孟加拉博客”频道
印度用户的指示:
印度用户不受这些限制的影响,但仍禁止发布、评论或分享与孟加拉国相关的新闻。与孟加拉国公民讨论孟加拉国的动荡或紧急情况的聊天、音频或视频通话也被禁止。

版主团队的角色:
“我的孟加拉博客”的当前版主团队将不受这些限制的影响。

谢谢。

#孟加拉新闻 #印度安全 #社交媒体禁令 #时事新闻 #政治危机 #边界安全 #新闻更新 #国家警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837.38
ETH 2629.0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