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曼谷美食之旅

in #bangkok2 months ago

我很高兴向您宣布“终极曼谷美食之旅!”

这是一次沉浸式的泰国美食体验,您将品尝到正宗的泰国地方美食,探索曼谷的小巷,体验曼谷的旋风式交通,并一路支持当地社区。

准备好在我们激动人心的终极曼谷美食之旅中品尝曼谷美食吧!

注意:我(马克·维恩斯)与迈克尔和曼谷先锋队的团队合作研究并组织了终极曼谷美食之旅,但由于我经常旅行,因此我不是这次旅行的导游。曼谷先锋队的团队非常合格,对曼谷充满热情,将在这次旅行中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

您可以在这里预订旅游!

曼谷美食之旅
终极曼谷泰国美食之旅!
背景故事
几年前,我在曼谷的一次会议上认识了曼谷先锋队的迈克尔。

由于我们都热爱曼谷、喜欢吃泰国菜、喜欢玩乐,所以我们很快就熟络了。

我喜欢迈克尔的一点是,他喜欢打破常规,并致力于帮助和了解曼谷及泰国各地的当地社区,以及保护文化遗产。

认识迈克尔几年后,我和他一起决定去探索曼谷的 Charoen Chai 社区(ชุมชนเจริญไชย เยาราช)。我们拍摄了一段关于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的泰国华人社区的街头美食之旅视频。迈克尔分享了他对这个社区及其巨大历史意义的热爱,我也分享了对泰国美食风味的热爱。总的来说,这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而且美味可口。

从那天起,我们就有了一个想法:

如果我们合作创造一次终极泰国美食之旅体验会怎样?

我们将结合我们的特长和兴趣——迈克尔对曼谷后街小巷、历史、宗教和社区文化的了解,以及我对泰国当地美食的热爱——打造一场难忘的曼谷美食之旅,捕捉

一年的研究和探索

经过一年多的研究和探索——走访了曼谷的众多市场、餐馆、小吃摊和后巷。

我的想法是在曼谷的几个我最喜欢的泰国餐厅吃饭,同时能够安排好交通和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联系。

我喜欢曼谷泰国菜的原因之一是曼谷是一个大熔炉——不仅在国际上如此,而且它是来自泰国各地的人们居住的城市。鉴于此,您可以在曼谷找到来自泰国各个地区的泰国菜。这也是我们的想法的一部分,即提供一次旅行,让您可以品尝到泰国各地区美食的主要差异。虽然泰国是一个国家,但从北到南的美食却截然不同,在终极曼谷美食之旅中,您将有机会真正看到泰国美食的多样性。

迈克尔再次成为曼谷小巷、交通和看似隐秘的街区的专家。他将带您前往隐藏在摩天大楼阴影下的被遗忘的社区,并带您踏上与人们建立个人联系的旅程。

为了在这次旅行中将我们的兴趣和专业领域结合起来,我们选择了一些独特社区中我们最喜欢的泰国美食,并通过后巷、火车和水路将它们连接起来。

与我们一起踏上难忘的曼谷终极泰国美食之旅并体验学习的乐趣吧!

曼谷美食之旅
曼谷美食之旅

bangkok-food-tour-1-300x200.jpg

bangkok-food-tour-01-300x201.jpg

bangkok-food-tour-2-300x200.jpg

bangkok-food-tour-02-300x200.jpg

bangkok-food-tour-3-300x200.jpg

bangkok-food-tour-03-300x200.jpg

bangkok-food-tour-5-300x200.jpg

终极曼谷美食之旅
再次,我很高兴为您带来终极曼谷美食之旅——由曼谷先锋和马克·维恩斯 (Mark Wiens) 带来的泰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214.59
ETH 2524.8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