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上小学一年级,快要把人急死了,怎么办?

in #baby4 years ago

现在的小孩子,感觉学习怎么那么难呢?
我是80后,我们那时候上小学时什么状况我已经记不清了。
但是绝没有像现在的小孩子那样放学后写作业是如此的困难。
现代社会通讯如此发达,难道小孩子的智商都退化了吗?我不曾记得我上小学时写作业会如此的困难。
或者是现在的小学一年级要学的知识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那个年代的知识量。
或者现在的教育方式和教育水平或者说老师的水平有很大的不一样吧
现在的小学老师是不是都很年轻呢?至少我家小朋友的班主任就很年轻,而且入学那天并没有看到年纪大的老师。。。
不知道现在的老师的责任心是否跟我们那个年代一样呢?
或者现在的小孩子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诱惑他们的东西太多?抖音/快手,各种手机游戏又或者什么,导致他们的精力分散呢?
反正我绝的现在的小孩子不如我们年代的孩子好管教。
或者也和家庭环境有关吧。
我和他妈妈每周才能回家一次,在外工作,并不能每天照顾小孩的学习和生活,也感觉到对他的亏欠,但是为了生活也没有办法。
有的时候也会想:眼不见心不烦,但是每每不管是通过网络视频还是照片看到小朋友,心里的亏欠就会有如潮涌般涌来。
家里只有老母照顾小孙子。老母亲没有文化,不能辅导小孩。也不知道长期这样下去会如何。

a.jpg

v.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81.78
ETH 2669.3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