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in #baby3 years ago

宝贝.jpg

2015年3月7日,在我经历了两天一夜的痛苦折磨,伴着晨光微曦的黎明,你降生了! 终于、我悬着的心落下了。闭上眼睛,有泪水滑落……

我的宝贝终于平安出生,再多的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只要你平安健康,就胜过一切!

月子里,你爸爸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妈妈和你,一日多餐把妈妈养的很好,你吃的也不错。每天看你睡着的样子,妈妈的心都融化了!这就是我的女儿啊!是我们爱情的结晶,生命的延续,多么神奇 !

伴随着你的欢声笑语来到了一周岁,那时,正好刚过了元宵节,晚上吃了蛋糕,放了孔明灯,一家人依偎在一起,一片岁月安好、幸福的模样!其实带孩子是世上最苦最累的工作,尤其还是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但是这一切因为爱你、爱爸爸,妈妈始终甘之如饴!

随着你一天天长大,妈妈在想:你是不是该有个伴了?以后爸爸妈妈会老去,那时候,在世上好歹你还有一个亲人,爸妈还能多一分放心……于是在你两岁的时候,妈妈肚子里有了小妹妹。妹妹的存在没有像当初怀你那样惊喜,更多的心思还是花在了你身上,该干的家务一样没少,该陪伴你的时间一点没缺,唯一的不同是随着肚子越来越大,有些事情变得力不从心。

时间总是转瞬即逝,妹妹要出生了,去医院的时候,把你留在家里,妈妈好舍不得!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无能为力!还好,妹妹比较争气,没有像你当初那样调皮。早上去医院,下午就出生。随着妹妹的出生,我和爸爸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而你,也多了一个血脉相连的亲人!

从医院回到家的第一个晚上,你想和妈妈睡,却被奶奶抱走了,并告诉你不能打扰妈妈休息!那时的我根本没想到,这件事会给你留下多大的阴影!

直到有一天,爸爸说你变了,自己靠在床边上,谁也不让碰,睡觉也不让人陪!妈妈才意识到,妹妹的出生分走了给你的爱。总以为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但你毕竟还是个孩子,所有人围着妹妹转,却忽略了你。妈妈这才发现已经很久没有关注你了!以前经常看到网上新闻:二胎的出生会影响老大,总是嗤之以鼻,终于,同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才能体会到一个母亲的痛苦和无助!世界上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原来是真的!

宝贝,妈妈应该早点发现的,妈妈会更用心的照顾你们,更多的时间来关心你,陪伴你!你可愿意再给妈妈一个机会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996.44
ETH 3098.15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