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ft 草稿本

in #artzone5 years ago (edited)

In many ways, life is like that. We spend our days putting it together, hoping to create a complete picture out of all the scattered parts.

在许多方面,生命也是如此,我们以一生的日子拼凑人生的图画,希望所有散落的拼块,最终能够拼出一幅完整的拼图。

                                     —— ——我的草稿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羡慕你们会画画的,
能时常自娱又能娱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羡慕你们会画画的,
能时常自娱又能娱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叫自己玩儿自己~(#^.^#)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海啸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teamcn-shop

加班来份夜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llowbir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在艳阳高照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好可爱的草稿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怎么没有自动点赞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呢~程序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73.75
ETH 3170.63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