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ily Drawing:baby 女宝

in #artzone6 years ago (edited)

经常看到视频网站里有别人家超可爱女宝宝的短片。每次一看就羡慕的不要不要的,评论里大概也是“简直天使”、“又骗我生女儿”之类赞叹的话。

因为国内大部分医疗机构都不准验胎儿男女性别,香港倒是可以。之前我怀儿子那会天天做梦都想生闺女,而且坚信自己肯定可以生女孩,准备的新生儿衣服基本清一色粉红色,奶黄色,一件蓝色连体服都没买。结果生了个大胖小子。

自己生的孩子不管男女那当然都是疼到骨子里去了,但是个人还是会稍有一丝遗憾。所以每次看到可爱的女宝宝还是会羡慕。

也别劝我再生一个,生二胎之类的话,自从那次鬼门关走一遭,这辈子都不会再想要生孩子了。

有时候脑洞太大,想得太远了,就觉得要是以后儿子长大了找媳妇,我肯定会对儿媳妇特别好,哈哈!((/ω\))

今天画一组女孩子Q版头像吧!

5个可爱的小姑娘,不同的造型,你最喜欢哪个呢?留言告诉我吧^_^!

0.jp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ngelina6688xx.000webhostapp.com/2019/01/%e2%98%85my-daily-drawing%ef%bc%9ababy-%e5%a5%b3%e5%ae%9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迎着大雪 骑着飞鸽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那些一次就生龙凤胎的最幸福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幾個可以第一次就生了龍鳳胎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啊,概率太小了,如果不人工干预的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6
BTC 54691.22
ETH 2323.26
USDT 1.00
SBD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