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ily Drawing:The leaves ★今日手帐:绿叶

in #artzone6 years ago (edited)

Hi friends, dear greetings to my people from steemit.

I drew some green leaves the other day. Simple, but lovely.

The sunlight dripped through the leaves.The shadow of the leaves fell on the wall. The shadow swings. Like many girls dancing on the wall.

  • 前些天我画了一些绿叶。很简单,但是非常可爱。阳光洒落在树叶上。树叶的影子洒落在墙上。影子摇摆不停。像许多女孩在墙上跳舞。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画树叶如果想生动些,就注意下叶子的高光和明暗变化。顺便画些阴影效果会好很多。想再细致些,就多多注意叶子的经脉和根部的刻画。我这里一笔带过了,没有画那么细致。

这里介绍下,我新买的绘图工具。一支自来水笔。听名字就知道就是简单的把水放在笔里。然后水会顺着笔管子往下流到笔尖。笔尖很细,有点像毛笔。

这种笔的优点是画水彩的时候会自己及时补水。大大减少沾水的频率。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厉害了

谢谢(*°∀°)=3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连影子也有……好逼真啊……
不知为什么……看到绿叶我就想起了虫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有破坏欲!哈哈哈
下次我画个蝴蝶在上面产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在学习画画!膜拜膜拜!

山哥出手,肯定不同凡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都想到我画的那只蚊子了!功力深厚呢😊!

我也想到了~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悬空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浮游树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1.46
ETH 2472.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