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112_p叔

in #artzone5 years ago (edited)

qq.jpg

q1.jpg

q2.jpg

q3.png

q4.png

q5.jpg

q6.jpg

P叔,我们新手村的画画一把手。
说起P叔总会让我想起一句话没“我是老实人,有点木讷”
如果我真信了这句话,那么木讷的人就是我了。


前天受软哥所托,给P叔画一张画。这张画是P叔在捏泥人。
看上去是艺术类的泥人,从长相上来看,这个泥人应该是女性。
因为还没有把泥人捏好,所以有点遗憾。


不过没关系。在画画的时候,我把泥人给画成捏好了就行。
这样就不会有太多遗憾了,经过2小时的艰苦斗争,终于画好了,泥人也画成成品的。
相比P叔那个半成品。好看多了。


所以今天绘制的图片是P叔。
如果你有需要画的人物。请你把照片发给我,
我一定给你画起来。当然。画得像不像就是另一码事了。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 태그 작성 가이드라인 준수는 콘텐츠 관리와 글에 대한 접근성을 높이기 위해 반드시 필요한 절차입니다. ( It is an essential step to adhere tags guideline, manage content and make access better to your postings.)

  • 스팀코인판에서 활용 가능한 태그는 크게 [보상태그 / 언어태그/ 주제태그]로 구분할 수 있습니다. 보상태그와 언어태그는 필수입니다.(Tags that can be largely grouped into [Main Community / Language / Topic] in community. The language and topic tags are required.)

(예) 한국어로 작성한 자유 주제 포스팅((E.g) Posting for free topic in English)

20190812_141212.png

  • 태그 작성 가이드라인을 준수하는 것이 태그 사용을 규제하는 정책보다 스팀코인판의 가치를 높이는 길이라고 생각합니다.(We believe that adhering tags guideline is a way to increase the value of SteemCoinpan community than that of forcing tags limitations.)

KakaoTalk_20190607_112035846.png


😂这小p的手摸着啥呀...😅
小p的胳膊那么壮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这就是老实木讷的小P

感谢持有11.89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5%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加油!@aellly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瓜叔!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闪电 骑着三轮车 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51.41
ETH 2679.5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