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a chicken with a pencil /用铅笔画了一只鸡 [PART 1]

in #art7 years ago (edited)

过完周末,感觉上班好累,尤其是星期一。5点多下班,回到家,鼓捣鼓捣晚饭。

吃完晚饭,小画本打开,随便涂鸦涂鸦,虽然自己画的不是很好,兴趣使然,乐在其中。

准备画一只鸡,画了1个小时,仅仅画了一个头,不知道你认出来没,剩下的就明天再画吧,LOL。。。。。

After the weekend, feeling tired to work, especially on Monday. back home at 5:00 pm.

 After dinner,open my book for painting,, although my painting is not  good, interest, happiness within. 

 Ready to draw a chicken, painted for 1 hours, just painted a head, , and then the rest of the painting tomorrow, LOL.....


@abit 告诉我说,社区讨厌复制ps的,我这可真是自己画的。看看我的手。


writingtime:2017-02-13

Sort:  

我不懂艺术,就看个热闹吧。
不过,有件事要提一下,前一段时间这里“严打”,画画类的作品,如果是照着其他素材画的,即使是自己画的,也不好大力点赞,并且,最好标一下素材来源,有链接最好。碰到过有人用网上素材ps一下,然后打印出来混奖的。当然,对于原创,我们还是要大力支持。

还有这个事啊,这个鸡原型自然不是我想出来的,就看到过想到了。
谢谢@abit告知

"这个鸡原型自然不是我想出来的" 這句話不知怎地戳中我笑點.... XD

幹嘛跪啊!? 笑吧!:)

还行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46.76
ETH 3395.1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