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mas丨圣诞快乐

in #art7 years ago

Merry Chrismas!

很久没有做工作之外的自己的设计作品,正好临近圣诞,所以就有了圣诞主题系列贺卡的想法。

这只是一个宏观的概念,各种为庆祝圣诞而做的设计不计其数,所以要从哪个切入点来进行设计才能做出新意,用什么样的风格来展现都是需要进一步思考的。

也正因为此耽搁了几天一直没找到很满意的灵感,然后去查了一下圣诞的起源,果然有意外收获,虽然西方很多国家都有过圣诞的传统,但是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特色,现在很多亚洲国家包括中国也都受影响,会庆祝圣诞,但是也多少会被本土化一些,所以我便决定以国家为设计依托,用不同国家的元素来设计这套圣诞贺卡,整体风格上选用我个人很喜欢的剪纸风。

I am designing a series of Chrismas Cards for different countries. Every card is designed with the most representative element of this country to show different cultures in the world.

中国丨This is for my country,China.

中国的传统颜色是红色和黄色,背景用中国古典园林中的花窗造型,搭配祥云的装饰元素,凸显中国古典美。中国的再一个特色就是汉字,我选用了更加有中国韵味的古典字体,排版上同样选用古人的竖排版。

圣诞节_中国.jpg

美国丨This is for America

美国的代表元素也有很多,比如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白宫(the White House)、迪士尼(Disney)等等,我选用的是迪士尼经典的米老鼠的造型,搭配圣诞节的代表元素,鹿,作为设计主体,用美国国旗上的星星作为装饰,字体选用迪士尼的字体,使整体设计更整体,更美国。

圣诞节_美国.jpg

英国丨This is for Britain

英伦风很鲜明的一个特点就是绅士、优雅,极具代表性的是他的“米”字旗,红蓝搭配,及格子装饰,这里整体色调我便选用了红蓝白的搭配,以方格作为整体画面的装饰,这样整个英伦的调性就定出来了,主体选用圣诞袜及拐杖糖来体现圣诞氛围。

圣诞节_英国.jpg

法国丨This is for France

法国以浪漫著称,代表元素更是很多,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凯旋门(Triumphal Arch)、卢浮宫(Louvre)以及卢浮宫前由中国著名建筑设计师贝律铭老先生设计的玻璃金字塔等等,我个人很喜欢贝律铭的设计,所以选用玻璃金字塔作为主体的背景,将埃菲尔铁塔置于其前,头顶红色圣诞帽,字体选用了更加浪漫有装饰性的字体,文字内容是法语的圣诞快乐(Joyeux Noël)。

圣诞节_法国.jpg

日本丨This is for Japan

整体构图是根据日本国旗的造型而来,但是从画面来说如果只有一个红色圆点略显粗糙与单调,所以我将富士山的形象加入进去,既丰富了画面的层次,又加强了日本的氛围,文字排版同样选用简约的日式风格。

圣诞节_日本.jpg

Sort:  

有创意呀,转发了!

谢谢啦~~

很有创意!!关注你啦~

感谢!已关注

每个国家风格不同 喜欢~๑乛◡乛๑

恩恩,根据不同国家的特色设计的

好有创意,赞一个!

我最喜欢美国那个米老鼠!

哈哈,我也觉得那个特别可爱

看吧~咱俩得交换一下膝盖

哈哈,互拜

喜欢英伦风~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你好厉害啊!真棒!!!!

谢谢,大家都很棒

好开心,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05.83
ETH 2400.24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