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graphy master works.|书法协会大师之作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art7 years ago

mmexport1516334407489.jpg

Hello,Steemians:

Spring Festival couplets are a special product of Chinese New Year.

Every year in the New Year, every family hangs a Spring Festival couplet on their front door.

Pasting Spring Festival couplets is a Chinese tradition, and it is also a celebration for the festival.

Above is the calligraphy master's work,I hope you can like it.

上周公司举行活动,因为临近年关,所以邀请了书法协会的大师们来公司写对联造势,所有登记信息的人员都能获得书法大师们书写的自己指定内容的对联一副。因为最近又开始练习书法,本来想积极参加活动自己也书写出一副对联来,结果练习了一下后,发现想要一次性书写出来一副对联难度实在是太大了,最后只能放弃,乖乖的请求大师帮忙书写一副,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练习时,大师对我的书法功底还是相当认可的,只是在熟练程度上还有所欠缺,大师也鼓励我要继续保持练习,慢慢在技艺上肯定会有所提高的。

这次公司一共邀请了三位书法协会的老师到场,三位老师分别擅长不同的字体:隶书、行楷书、篆书。我因为小时候一开始学习的就是隶书所以对隶书是非常偏爱的,最后邀请隶书大师帮我完成了对联。上图就是大师帮我书写的成品。大师就是大师,书写下来一气呵成,行云流水,每一笔每一划都彰显气势。

IMG_20180119_113718.jpg

这次观看大师们书写还是感受颇深的,书法是个日积月累的事情,仅仅把一个字练好是不太难的,难的是在没有字帖的情况下,还能一步到位的将一副作品完成下来,而且毛笔跟硬笔书法也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在于毛笔字是需要记忆字体的繁写体的,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大了书写的困难度。原来因为各种原因,好吧其实最大的原因也就是懒,我很长时间都放弃了书法的练习,我希望现在重新开始了我能持续坚持下去,坚持到有一天我也能像这些大师们一样,不需要帖子就能完成一幅好作品。

Sort:  

好文全靠你了!

好激动,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并且还是前辈。虽然我学的正楷,作为初学者,还是要向你这个功力深厚的人学习呀,多多指点。已关注啦。

这是大师写的,不是我写的,我也是还在摸索当中啊,不过大家一起努力进步!

羡慕呀!我都不会拿毛笔

这是大师写的,不是我写的,哈哈

厉害啊!!图片1是你写的吗??

题目就是书法协会大师大师之作,你觉得会是我写的吗

油墨味已飘出屏幕

好文采,哈哈

太厉害了 好想学 好想学

我们相互学习~~

赞赞赞! 继得到大师肯定后,即将成为大师!哈哈٩(๑^o^๑)۶

等我成为大师了,我就出去摆摊卖对联,哈哈

请告诉我售卖地点! 哈哈(≧∇≦)
点你名了哦~

看好别被人撕掉 这可是大师的字 告诉我你公司在哪 哈哈

活动已结束,你完美错过了,哈哈

很棒,大师的对联价值千金,接下来是不是要贴在家门口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84.49
ETH 2343.76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