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素描-[进击的巨人]1

in #art6 years ago

铅笔素描是我空闲时最爱做的事。当我看了一些我喜爱的动漫,我会画出他们的角色和其他有关的东西。今天,我要和你们分享的动漫是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是一位名叫谏三创创的日本作家从漫画改编成动漫的作品。故事大纲为人类居住在一个为了不被巨人攻击而建造的巨大城墙内。那些巨大的人型生物会没理由的吞食人类。故事的主角是艾连·叶卡,寄养于他家的米卡莎·阿卡曼和他们的童年玩伴阿尔敏·亚鲁雷特,他们的生活在家乡的城墙被巨人毁坏及艾连的母亲被吃掉后彻底改变了。因为发誓要报仇与杀光所有巨人,艾连、米卡莎和阿尔敏加入了训练兵团,一个能到城墙外与巨人战斗的精英兵团。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网页

进击的巨人目前已有两季,而第三季也快上映了。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及前所未见的题材,这真的是一个有创意的设定。而且,作者创造了一些武器来攻击巨人。这故事能唤起大家的求生欲望。情节设定也非常精细,我看了后真的迷上了这动漫。

以下是一些我用铅笔素描的角色和徽章。。。 。。。

  • 这是艾连尝试杀死巨人的一幕,他是个勇敢但冲动的男孩。

  • 这是艾连变身成巨人的样貌。

  • 这是自由之翼的徽章。

    下次我会再与你们分享其他角色。希望你们喜欢!

Sort:  

OMG! This is SUCH an AMAZING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gave you a vote!!

Thank for your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08.87
ETH 3061.38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