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皮草,保护浣熊

in #art6 years ago

新手村@kidsreturn举办的【画浣熊创意大赛】,链接:https://steemit.com/cn/@kidsreturn/4ksptv 吧!感谢@zilin 告诉我这个有趣的比赛,下面是我的投稿作品:

拒绝皮草,保护浣熊

微信图片_20180517102253.jpg

在我们的脑海里,小浣熊是那么可爱,毛绒绒的身体,圆溜溜的眼睛,还有最最讨喜的爱好,爱洗洗,洗手洗果子,甚至还会帮人洗衣服。

可是我也见过血淋淋的浣熊尸体照片,有很多小浣熊都是被活剥皮,它们痛苦的挣扎着,流下眼泪,还不忘回头看看自己正在被人类剥皮的身体……

所以,我画下这幅画,请我们一起拒绝皮草,不要让自己身披鲜血和尸体,没有需求就没有交易。拒绝皮草,保护像小浣熊一样的可爱又可怜的小动物。

235146.jpg


我是@irisz 喜欢画画的姑娘,欢迎关注我哦~

Sort:  

村里画家无数。
羞涩 羞涩

哈哈,其实我也一般般,一起加油

说的对,支持支持,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干脆面!!!!

喜欢这个主题与画风!

哇,画的超级有创意,鼓掌👏

哈 还得谢谢你 告诉我呢

非常好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這一個意識,十分欣賞!!!

Very nice design work is very nice and pretty, I like, if there is time please help her

Very nice design work is very nice and pretty, I like, if there is time please help her

作品太棒了,主题立意也很深刻,支持!保护动物,保护地球!

嘿嘿,谢谢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