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 Crape myrtle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周日阳光明媚,而周一傍晚开始下雨。

画一幅画,像是一场静止的修行,窗外日出日落、晴雨更迭,这画面都是恬静的模样。

画工笔画或者写小楷,是漫长且缓慢的过程。

等水洇,等墨干。

低头静画闲窗前,蓝天清昼,又出去忙碌了一天归来,老位置,雨生过凉,慢慢涂,慢慢描……

不知不觉,就到了完成的时候。

After a beautiful and bright Sunday, a rainy Monday evening came.

Painting a picture is like a peaceful practice. 

Outside the window, it is sunrise and sunset, sunny and rainy. This picture is a quiet appearance.

Fine-brush painting or Calligraphy is a long and slow process.

Wait for spread of ink and then wait it dry.

Inside the window, keep painting peaceful with head down. Outside the window it is a blue sky. 

Came back after a busy day and sit at old place. Feeling little coldy after rain, but I paint slowly and slowly.

Unconsciously, it’s time to finish.

材料:

毛笔、宣纸、国画颜料、墨水、水、镇纸、印章

Material:

Writing brush, rice paper, Chinese painting pigment, ink, water, paperweight, seal

下面是绘图过程——

Here is the drawing process



Sort:  

美。

真真才女一枚!優雅細緻,是否人如作品呢?😄

蟹蟹哦~人也不错,是个好人,哈哈哈哈

太强了! 用毛笔画出这么细致的画,一定是童子功:0

谢谢~接触得确实挺早的,但断断续续画^_^

你很适合画工笔呢!很美!

姐喜欢就好~

"紫薇" - 这名字让我瞬间想起还珠格格的“紫薇” :P

那我再在旁边加个小燕子,哈哈

加把加把不是罪 :D

妹砸,我突然发现今天是双语耶!
关于你的画,我觉得和我对@stabilowl的摄影作品说的那样:感觉不论用什么言辞来形容,都不足以描述我对他们的喜欢,感觉自己的语言好苍白(´▽`)

+1
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

🎵再一次成功把我洗脑。。。

多看我的帖子就五光十色起来了hiahiahia~~

哈哈,双语的前提是……字少😂
谢谢哦~你喜欢就好~

線條很細緻哪!美美~
我覺得葉子若是染淡一點,花應該會比較突出。個人看法~

蟹蟹~其实是拍照拍不出效果,叶子深浅色有对比的,上镜就只看到浓淡对比而看不出立体感。还没染背景色,染了以后花会突出一些😋

說的也是,拍照無法真實呈現原圖的全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3991.35
ETH 2418.60
USDT 1.00
SBD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