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片段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
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
生命不是安排
而是追求
人生的意义也许永远没有答案
但也要尽情感受这种没有答案的人生

——弗吉尼亚·伍尔芙

日子总是难以循规蹈矩的,就如同这些大量、零碎的照片。
挑一些出来,凑合在一起,诺,又能骗你的赞了~

pt2018_01_13_00_01_11.jpg

抄抄写写,走走停停,岁月静好,鸡飞狗跳,大抵如此。

pt2018_01_13_00_02_52.jpg

饿了就吃饭
困了就睡觉
难过就哭泣
开心就笑笑

早安/午安/晚安

Sort:  

关于土木,还以为是说我呢,吓我一跳。

√,说的就是你😝

然而我看完内容,并没有这样的感觉,哈哈。

Wow!!!. so beautiful your art, i like your post. i wait for your next post , carry on your life . all the best @bijoy123

不知道说点啥,就点个赞吧

哈哈哈,蟹蟹

真是个诗情画意的女子~如莲花般美好

谢谢你成功被欺骗,哈哈哈!

一个脱略形骸的女子🍺

脱略形骸,刚学的一个成语,送给你。

随意这么凑起来的东西都充满了浓浓的文艺气息……

另外有个小建议,图片与图片之间加上空行,这样显示效果更佳。

其实我是把图片拼接在一起成一张上传,省事,哈哈。确实是,谢谢你这么细致的建议~

心甘情愿,蹦哒蹦哒,屁颠屁颠地来点上👍(然而不值钱....
Btw,你的字好可爱... 我喜欢....

蟹蟹你的蹦哒 😘 非常珍贵~
Btw,你好可爱…我喜欢…

那个字真的好可爱,我高中有个女同学也是这样的字,看起来很Q

一混一小天过去了

再混混一年也过去了( ̄~ ̄)

多才多艺,才女!
存起来,以后可以开书画展。😊

谢谢~过奖了,算不上才女,哈哈 😝

作成网站,办虚拟书画展。😊
那个铅笔自画像(?)很厉害,多希望自己会画素描。😅

是相片ps成的效果,不是手绘的😜

过分谦虚是骄傲,才女就是才女。

傲娇是有的,哈哈哈

下面这个毛笔字我喜欢,有点王羲之的feel?

对,临的兰亭序

我感觉我还是有点底蕴的,好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80.05
ETH 3253.58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