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画报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虽然准确率貌似并不高,但从小就迷之信任天气预报的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信任它。

周五晚上,它说周六广州即将迎来一场狂风暴雨——

原计划是周六早上赶赴一场十点开始的展览活动,但我看天气预报玩这么大,再怎么着也会下雨吧……既然下雨,那我就不去咯,那就是可以在家睡个天昏地暗咯。所以,又肆无忌惮地拖着病躯熬夜了。

周六早上,我负责任地醒过来了,问远在广州的闺蜜,怎么样?有没有下雨?

这下大发了……立马光速收拾出门,顶着昏昏沉沉的脑袋千米冲刺赶车。

就这样,昨晚只充了五个钟电的我超长待机,一直熬到了下午三点半。

而大广州,雷阵雨倒是来了几场,可并没有天气预报那样夸张。

活动还没结束,但我已溜出来了,漫步在久违的北京路,此时我还自信不会下暴雨的,于是又跑到大佛寺上香。

不久后,天空下起了雨,越下越大,于是刚才还磨磨蹭蹭的我狂奔在雨里,找地铁口……

回去在和谐号里,冻成了狗……

周六晚,继续昏昏沉沉,睡了仿佛一世纪辣么长。

今早静下心来,着手写关于战争与文物保护的文章,可是,在查阅资料时,看到阿富汗昔日总统纳吉布拉被塔利班虐杀的相关资料,恶心惨了……原本感觉稍微好一点的身体,又不舒服了……唉……为了平复心情,不写了,还是画画吧……

打算画一幅山水四条屏,今天花了一下午时间,才画了两帧。就这样吧,我要继续休养生息了,哈哈。

附上小动图


Sort:  

心灵手巧,可以可以,继续膜拜美妞女神。

我反复看了看,很确定你打漏了一个字🤓🤓🤓

我反复看了看,确定没有少打任何一个字。

毛主席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都是无法控制的事:)

那一叶扁舟上只有一人,岂不辜负了如此美景😄

所谓伊人,在水之湄,不辜负不辜负😋🤓

这个妙,无甚于有,引人无限遐想

曾经我也有一段画画的梦,被现实无情的打碎O__O "…

梦碎了只是个梦,现实中的你随时可以提起画笔,它并不重,不是吗😋

敢问下小魔仙 - 这些画可以用SBD买吗?

PS: 生病了,请多休息啊~

唉,你说我这么清高的人,怎么会不卖画呢?哈哈哈。
ps:蟹蟹关心😋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真好看(。・ω・。)ノ♡

请问美女一年下来有多少幅大作问世?

没统计过……论斤称,大概能卖个两块钱吧哈哈哈哈

我太了解那种淋了雨又被空调速冻成冰的感觉😂养好身体啊妹纸(´▽`)

好凄凉有木有😂你也是

看来这次天气预报迷信要加深了诶~~

哈哈,这个是重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048.85
ETH 2984.06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