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挺佩服你的!坚持创作挺难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发展副业~哈哈

矮油。国内有什么具体想法吗?Partiko说不定可以帮忙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想搞点以画画为主的副业。之前也尝试过一点。投了点小样给出版商,出版商对我发给他们的插画小样也比较满意(是一本童书的故事插画工作),就是我现在时间少了,而且他们给的佣金低了点(税后每幅小画60元,因为我当时是白纸上纯手绘,太耗费时间),而且他们要求一个月两个月时间出40幅。我估计我画不完..........就没搞成

所以我觉得我当务之急是提高出图速度。。。。。当然还有技术

如果能在Steem上做成付费观看的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还能这样?666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恩。我们会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建议众筹出书,比付费观看好,先让作者发几篇吊吊胃口,然后作者设个众筹目标,非常想看的多出钱,一般想看的少出钱。这个钱由第三方账号保管,比如partiko,众筹达标后,作者开始创作作品,完成后,第三方打款给作者,否则原路退还众筹参与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0.16
ETH 2717.07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