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谁是我爹?&膜拜下价值11万的“大炮筒”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面对骑友的价值11万的大炮筒,我爹(还有我)只有羡慕流哈喇子的份儿……

不管什么年纪,能和一群志同道合,兴趣爱好相投的人做盆友,真是晚年人生一大幸事!

那位大伯的大炮筒据说是专门配着拍鸟兽的,他家里还有其他大大小小很多镜头。真的是富得流油啊!

(真希望我哪天能中个500w,也给我爹派一堆镜头……)

感觉在兴趣爱好和生活作风上,我和我爹还是接近一些(相对我和我母后来说)。

有天老妈和我吐槽说:你爹天天拿个手机或者相机到处拍。路过一棵树也能转着拍它100张,无语!

我说:老妈,这就是你不懂了,我爹那叫钻研拍摄技巧,懂不?我懂('▽')♪,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蓝色衣服的老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再猜!哈哈

带自行车帽,拿手机拍的那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你真聪明!!!

QQ截图20180922082403.png
好像被我找到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款

发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 o •′ )╭☞就是这个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拥有一堆镜头,并非好事。

想象一下,
扛着十公斤,八公斤的东西到处跑一整天。
回到家一大堆镜头防尘处理,
一大堆照片后期剪接。

一大堆药油,胶布往身上搽,贴。

拎着十公斤八公斤的包包四处跑,能不全身酸痛?

如果还要处理家务事,
恐怕一天时间不够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于喜欢的物件,再重也不会觉得累的。况且像那位大伯那样玩得起单反的,家里琐事应该不用他太操心(羡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牛!你可以等STEEM涨价

那估计等的花儿都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594 which ranks you at #566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06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576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42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90.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爱钻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退休瞎折腾~哈哈

穿蓝色衣服的阿叔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是头戴自行车帽子,身穿一身骑行装备的大叔 是我爸~

糟糕!对不起,猜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那有什么~娱乐一下嘛~不用太紧张~放轻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949.44
ETH 2349.6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