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Arduino 开发不传之秘: 读取MCU Device ID(设备ID)以及Signature(标识)

in #arduino7 years ago (edited)

既然如此也顶顶我嘛

话说 arduino里面的传感器参数 可以直接指定吗?就是直接给模拟参数

Sort:  

没懂你说啥呢,具体点?😄

我这几天在家里把手机的加速度感应器弄成外接的 所以 固有此问。一解释 一下子暴露了 我完全不懂 电路板 呵呵。

😄 完了,完全暴露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理解你是把加速度传感器外接,然后想返回一些虚假数据给手机,比如说计步之类?

如果不外接传感器你可以弄一组硬件,比如电机舵机,通过控制硬件晃手机,达到目的
如果能外接你要知道传感器和手机之间的通信协议,比如SPI之类的,然后你可以用类似arduino 这类硬件伪装成一个传感器,直接返回数据给手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2843.32
ETH 3475.97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