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6缺点有点多,谨慎选择

in #apple165 days ago

缺点1.新入手配置繁琐。

2.信号真不好,我华为满格信号的卡他就一格有些时候,刚拿手机对准他他就标三格了。

3.通话音质巨他妈差,我五年前的华为都比他清楚,华为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他这苹果跟对讲机似的气死我了。

4.有点贵了,要不是华为更贵我买华为了。今年华为自己不争气,放弃了我这个四十岁年轻人,我没办法。

5.裸奔手感不好,重心靠近摄像头,头重脚轻,我华为薄如蝉翼切西瓜都行,苹果有点笨重,要不是我练过两年还真不好拿起来。

优点:1.系统顺滑,真的顺滑,语音你完全是无缝切换的siri。

2.线下服务还真挺好,排队也不会气味难闻的闷着,而且像去饭店吃饭一样一直有人给你引着。

3.三个大摄像头,拍照非常棒,不是像素能解决的算法差距,苹果在拍照算法上应该国内品牌还有差距有待追赶。

4.支持粤语,而且还是支持广州口音和珠三角口音两个选择。

5.音乐软件不卡,做媒体或者偶尔玩一下音乐的人来说这个是大优点,安卓上的吉他钢琴软件有多少个广告,有多卡,相信大家懂得都懂,苹果完全流畅的音乐制作软件,加大分。

总结:谨慎选择,如果平时手机用的少的人,建议买国产品牌性价比,有创作需求的人,再考虑买苹果,否则血亏,这一代没啥新的,拍照按键完全是老物件了,觉得好用的就好用,不适应的就是不适应,误触基本没有,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我华为易烊千玺陪了我五年我是真的觉得十分划算无怨无悔,但是新一代的易烊千玺也不是我消费得起的,不会买这一代华为,三折屏又不是我年轻人能买得起的。

追求通话质量信号和机身硬朗,就买华为,没电脑的人,买苹果比较好玩。不同的选择没必要争吵,我们都是消费着,都是爷!

今年两边都人山人海,挺好的,华为我实在挤不进去拍照,但是苹果店比较大世界之窗这边。只能说平分秋色吧,都挺好的。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6
JST 0.030
BTC 66181.33
ETH 2700.56
USDT 1.00
SBD 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