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虐待動物有什麼看法你有沒有目睹過虐待動物的事件

in #animallast year

虐待動物是一個人可以犯下的最低行為,這是他們可能有的不良情緒和無意識的一個例子,因為動物是沒有防禦能力的生物,它們像任何人一樣感受和痛苦這就是為什麼我完全不同意並這樣做不容忍以任何方式虐待動物。

動物.png
在 Canva 中設計的圖像
我是一個對動物有很多聯繫和愛的人,因為他們有一種表達自己的感受、忠誠和感激的方式,在某些情況下比你是人類的方式要多得多,而且,它們是由上帝創造的,應得的與任何人一樣尊重和保障他們的權利和保護。

可悲的是,我不得不目睹一些小狗被它們的主人虐待,我不得不保持沉默,因為這些動物保護法在這個國家並不像在美國和歐洲的其他國家那樣有效,我必須強調虐待並不這只是毆打他們,而且還讓他們處於不適當的環境中,沒有照顧他們的健康,沒有適當地餵養他們,或者將他們當作物品丟棄並將他們留在街上。

我一直認為寵物就像孩子,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項重大的責任,所以你必須非常了解並知道如何照顧它們,否則它們將是承擔後果的人.

您社區的街道上是否有動物生活?您認為原因是什麼?
在我的社區裡,有很多流落街頭的狗和貓,它們中的大多數都被主人遺棄了,它們出於不同的原因想要做出將它們扔掉的決定,其中之一是幾個月來養小狗是為了偽裝或炫耀的“時尚”,當他們意識到寵物所承擔的責任時,便將它們丟棄並丟在街上任其自生自滅,幸運的是,有很多人給它們食物,但是,很多他們中的一些人生病了,渾身是蜱蟲,一些青少年虐待他們造成的傷口,在某些情況下,他們的傷口會生蟲。

事實是,對我來說似乎很不幸,有些孩子以虐待動物為樂,而沒有受到父母或代表的任何譴責,在很多場合我看到他們向貓、獵鳥、鬣蜥和rabipelados 只是為了看看他們是如何死去的,其他人致力於給他們下毒以“解決”街上這麼多動物的問題,或者正是出於這個原因他們“不小心”撞倒了他們。

您家裡有或曾經收養過寵物嗎? 告訴我們關於她的事,以及您如何讓您的寵物感受到被愛?
事實上,儘管我一直很喜歡動物,但我從未養過寵物,因為我女兒過敏,而且我沒有足夠的空間來為她提供優質的生活。 然而,大約5年前,這只名叫“Chocho”的小狗不期而遇地走進了我的生活。

圖片.png
我的老男人“Chocho”
他是我媳婦的寵物,她要去哥倫比亞旅行一段時間,她沒有其他人可以照顧他,讓我照顧他,所以我同意照顧他他,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與他建立了非常牢固而美好的聯繫。

驗證了狗狗是忠誠的,感恩那些餵養牠們、給予它們愛的人,好吧,這隻小狗成了我的影子,我所做的一切它都陪伴著我,它總是在我的腳下,它完全贏得了我的心。 不幸的是,他幾年前去世了,那一刻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身上被撕掉了,但我和他有美好的回憶
WhatsApp Image 2023-04-09 at 12.44.12.jpe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9.71
ETH 2617.3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