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第一篇,只想写给你——Angela 张韶涵

in #angela6 years ago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特别激动,等了感觉有一辈子,steemit终于approve了我的账号,终于可以发帖子啦!

我本来不知道第一篇要写点啥,可能是自我介绍吧,但是我等不及了,因为我看了我是歌手,听了张韶涵唱的阿刁,结果我直接炸了!!太好听了!!!所以我决定值得纪念的第一篇,我要献给这个我喜欢了十多年的实力歌手!

张韶涵火的时候,我刚上初中,在一个偶像飞快的来来去去的时代中,她完整的陪伴了我的整个初中高中,每一张专辑,每一首歌,每一部剧。 后来,她消失了,听说她病了,去治病了,于是一直在等她回来的那天。然而,没等到她的回归,等来的是一个又一个的负面新闻,我却一直都不相信那个唱着欧若拉的小女生像新闻写的那样不堪。再后来,她拖着大病初愈的身子,到处奔波想澄清一切,可是那么大的社会舆论,还有多少人期待她口中的真相。我想,如果换做我,我早就崩溃,早就放弃了。可她并没有,她学习着坦然接受,学习着重新开始生活,学习着坚强,学习着继续歌唱。所以当命运女生再一次眷顾她的时候,她依然闪闪发光。

听完张韶涵的“阿刁”,会让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感觉这首歌唱的就是她自己,那个少年成名却屡遭背叛郁郁寡欢好多年的自己。她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啊,是一只自由的鸟儿呀,只有翱翔在歌唱的世界里,眼神才会闪光。

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清晰的听得出一首歌里的“倔强”,她婉婉道来自己的故事,却只字不提被推入深渊粉身碎骨的往事,只讲着自己穿着的衣服,眉眼的模样,脚下的路,“受过的伤长成疤,开出美丽的花”,然后化成鸟儿开始拼命飞翔,尖叫呐喊,往日辉煌,最后她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一棵树,不是一朵花,我愿意做一棵树”

如果说原唱赵雷是在讲故事,那么张韶涵就是在唱自己。

经历了那么多背叛,她始终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她始终坚信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于是她自始至终都沉默着,隐忍着,等待着。终有一天,她又站在了大大的舞台上,仿佛还是多年前那个唱着欧若拉的小姑娘,唯一不同的是褪去了稚嫩和天真,换上了坚强和倔强的模样。

【甘于平凡,却不甘于平凡的溃败】,经历了那么多之后,慢慢懂得了什么叫做放下,从前总会觉得许多人歉一句对不起,现在也开始学习着让自己释怀,回头看看那些人和事,或许都会成为生命中遗失的美好。

她的声音会给人希望,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angela飞吧,天空才是你的家!希望我喜欢了十几年的你,会越来越好,希望上天不会辜负你的努力和你的善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904.98
ETH 3359.08
USDT 1.00
SBD 2.46